十个网红九个假:半吨先生视频大量删除,“盐王爷”撑不住了?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网友界流传着这样一个神评论,就是用来评价网红界的这种现象,“十个网红九个假,还有一个半真假”,这话绝对是总结出了网红界的精髓。


因为在网红界你所看见的,大部分都是他们的人设,本质上的网红都是经过了运营团队的包装,才会有了你看见的他们在镜头前面的样子,更有的甚至是为了稳住自己塑造的人

设,弄虚作假,难道牛爱芳和小春花的事情还不够我们警醒的吗?


网红里分类也是浩浩荡荡,有走颜值风的,有跳舞的,有唱歌的,有吃播或者是美食博主的,而这里面美食博主是最容易被关注,但是也是最争议的群体,因为他们这些大胃王

的人设,往往会浪费粮食挂钩。


半吨先生视频大量删除 “盐王爷”撑不住了?

全网粉丝超千万的美食博主区屈指可数,半吨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半吨先生的账号被发现删除了大量的视频,有人猜测“盐王爷”这是撑不住了?


毕竟他的争议一直很大,一是在他的饭量上,半吨先生,就是对他饭量的精华概括。

一般美食博主就是正常容量,最大的容量也就是用盆吃个酸辣粉之类的,可是半吨先生不一样,他的饭量以七八斤打底,有的时候甚至能达到十几二十斤,出场就是C位的超
大量

餐品,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眼球,短时间内俘获了大量的粉丝基础。

二就是在他的佐料上,被网友们称之为“盐王爷”,也是对他的最佳概括。

跟一般的吃播博主,例如最近争议很大的小贝不一样,小贝是吃蒜,而半吨先生在调味佐料的使用上,真的不是一般的夸张。


众所周知,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正常人每人每日盐摄入量不超过5克,中国营养学家建议
不超过6克,一般都是以“勺”为单位调味,半吨先生是以半包起步,然后其他佐料的
用量

的剂量也会加大,这不禁让人怀疑他做饭的水平了。

喜欢半吨先生的人,会觉得这位风格粗犷,有一种野性的张扬,不喜欢他的人就觉得这饭菜难以下咽,还有这么大的分量,会不会存在假吃来浪费粮食,毕竟机智如网友,在半

吨先生的视频中,只有吃没有下咽的动作,自然就是迎来了大量的质疑。


如今半吨先生的视频大量删除,也不知道是为了避开最近严打的风头,个人删减的,还是因为某些原因平台禁封的,不过“盐王爷”这种吃法虽然出名很快,但是对身体的损害

也很大,不知道半吨先生还能撑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