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新剧播出,她的好哥们张一山却宣布退圈

c
csdaisy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几天杨紫的新剧《女心理师》播出,可以说好评霸屏。

虽说杨紫的戏,被某个搭档耽误被禁播,很多网友为他鸣不平。

但是《女心理师》上线获得了不少的好评,也获得了高收视率。

这样也弥补观众们心中的一些不平,这也证明了杨紫的演技很在线。

提到杨紫,很多观众会不由得提起张一山,她的好哥们。

这两个演《家有儿女》让大家熟悉,本来这样的演员事件很多,一起演戏很正常。

就有好多演员,演戏时是搭档,演完戏基本就不怎么联系了。

但是杨紫和张一山不一样,他们演戏时还是少年,后来上高中上大学还是同学。

虽说后年没有合作过戏剧,但是两人的关系经常被拿来炒作。

甚至一度被认为他们是恋人,但是在很多场合都不攻自破。

他们是一对非常的哥们、闺蜜。

而今天,张一山也获得了很优异的成绩,但是媒体传出,他由于身体原因,要退圈修养。

这让观众们意难平。

《家有儿女》中那个调皮捣蛋的刘星,在观众心中的印象还活灵活现的跳出来。

长大之后,也一样是一个坚强乐观的大男孩,演的电视剧也非常在线。

看他参加的一些综艺节目,也是非常搞笑,非常开心的。

这个由于身体原因退圈,让观众们难受。

但是,据说张一山这个属于胃病,是拍《家有儿女》的时候就有的了。

由于拍戏上综艺,要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而且压力很大。

所以打算退圈修养,他的爸爸也有爆出过,写信叮嘱他,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但是张一山曾经说过,自己会失眠,睡不好等,这个对身体影响很大。

将近三十的张一山,听到这个消息,确实为他感到遗憾,但是支持他选择退圈休息。

为什么大家觉得他是大男孩,是因为人们爱他的饰演的角色刘星。

不管他在不在群里,他就给观众的快乐都永远在观众的心里。

身体健康很重要,好好养身体,养好身体做什么都不迟,三十岁,多少人还在居无定所,一事无成。

他已经很优秀了,选择一个相对比较轻松的事业,既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又能发挥自己价值的。

只要健康的身体还在,什么都不是事,更何况只是不再演戏参加综艺。

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大男子汉,当放则放。

希望张一山越来越好,作为看着他电视剧长大的观众,也一样了解他更多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