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突发意外撞伤头部,经纪人解释含糊不清,故意不谈周杰伦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多年一直恩爱有加,相敬如宾,经常在公开场合秀恩爱,足实羡煞旁人,且从未闹过不和的传闻。

11月23日晚,据多家主流媒体对外报道称,昆凌因为突发意外撞到了头部,已经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原本计划今天要参加的活动,只能遗憾通知取消,一切以身体为重。


后来,昆凌的经纪人通过媒体报平安,表示昆凌目前的状态不是很好,头部略有些红肿,身体也比较疲倦,所幸没什么大碍,意识是比较清楚的,医生那边的建议是让她多休息

,然后再观察几天,但下周的工作仍会按照计划正常进行,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去担心。

昆凌突然受伤,确实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也让很多人疑窦丛生,尤其是经纪人在回应受伤原因的时候,不是特别的清楚,只是以猜测的口吻回答道,可能是因为照顾小朋友,或

者做家事的时候不小心撞到。


不仅如此,当媒体问到周杰伦是否在她身边照顾的时候,经纪人像是在故意模糊问题,不正面回应,只是强调家人都在,这无疑加重了很多人的疑心。

甚至,有大V直接发文质疑昆凌受伤很有可能跟周杰伦有关,理由是夫妻俩吵架发生争
执,不小心误伤到的。但是从文章内容上来看的话,很想将大家的思路引到家暴层面进行

思考和猜测,但没有确凿的证据,不敢妄下结论,可能是因为怕被周杰伦告吧。

客观来讲,意外是没有规则的,也是无法避免的,昆凌突发意外受伤,只要没什么大事,谨遵医嘱在家休养即可,可她的经纪人故意避开话题,而且回答得也模棱两可,确实容

易让人产生怀疑,如若很大方去回应,根本就不会有这么多的猜测和质疑。

说真的,经纪人要么就拒绝回答,要么就把话给讲清楚,可现在这么一说,显然是把周杰伦给带进了沟里,就算没有的事,也都会成为难以解释清楚的问题。

事实上,周杰伦对于昆凌好不好,歌迷们其实是最有发言权的,如果真如那些猜测的话,他们不可能会走到现在,也不可能会去生二胎,毕竟强扭的瓜是不甜的,关键是他俩又

不是什么利益联姻,没有那么多的阴谋论。

总而言之,昆凌受伤只是意外,经纪人回应确实有问题,但也只是出于保险起见,毕竟受伤的不是她,真相也就只有昆凌最清楚不过,相信等她伤好了之后,一定会把具体情况

告诉大家的,耐心等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