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网红姜涛的女朋友看上他啥了?欢迎踊跃发言!

c
csdaisy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记不得是一个什么活动了,姜涛带着他的女朋友一起走的红地毯。在台上,他官宣了旁边的这个女徒弟就是她的女朋友。而他的女朋友也激动万分,拿着话筒说着:希望我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姜涛对小羽毛说:“我爱你,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全程恩爱秀个不停,着实给在场几万人撒了一波狗粮。


因为姜涛的手段我很清楚,专门弄一些乱七八糟、哗众取宠的噱头来吸引流量。起初,我以为这又是他的一个段子,后来居然发现不是,这一次动真格的了。很早之前,我就知道姜涛收了女徒弟,还有一群农村大妈当群演,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吸引眼球、赚取流量,全网还有很多人就喜欢看这个。

这一次他把自己女徒弟给“潜”了,还不是段子,这就让我十分惊讶。看看他旁边的这个新任女友,身高比姜涛高,身材纤细、五官标致,虽说算不上沉鱼落雁,起码在网红队伍里也算是靠前的。请问她看上姜涛什么了?姜涛在镜头里,满脸的疙瘩,一会疯癫、一会傻笑、一会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完全没有优点可言。

究其原因,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其一,姜涛虽然在网上看傻不拉几的,但他拥有大批的粉丝,知名度在网红中属于前列。尽管我们每个人都觉得他的段子不好笑,但事实就是姜涛红了,红得莫名其妙和一发不可收拾。小羽毛,也就是他的女朋友,可能想借着姜涛的名气迅速出道,俗话输得好,大树底下好乘凉,就是这个道理。

那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赚钱了。网上的美女一大堆,没一点才艺还真很难混出名堂来。那这个小羽毛似乎没有什么一技之长,那既然想从事网红赚钱,那一定要抱紧大腿的,而姜涛就是很合适的人选。据说,姜涛杂七杂八的收入,一个月可以达到180万,这
个数据可以说打败绝大多数的网红了。

用姜涛的话说,这一次,不是他追的徒弟,是小羽毛经常工作完就找自己喝酒,一来二去,两人就好上了。我很想问一下姜涛,你自己几斤几两不清楚吗?要不是因为你现在有一点小名气,人家会看上你吗?网红这条路能走多远,你应该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哪一天你落魄了,人家还会跟着你吗?

听说女徒弟已经有了身孕,这个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但三个月的肚子绝对不会这么平坦,或许也是网红们炒作的一个手段吧。我认为,如果这个女的是真的喜欢姜涛,那一定会跟他结婚并且生孩子,这是基础。如果连这个都没有的话,那女方的意图就很明显了,将来如何我还是应该拭目以待。

其实,还是希望姜涛能认真起来,虽然现在你小有名气,但看看你的作品有多粗制滥造,根本就没有内涵。要想长久发展,还是多动动脑子拍一些有实际意义的东西。这样,对人家女徒弟和将来的孩子也算是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