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有名的几位变性人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最出名的变性人应该是金星,她一九六七年出生于东北沈阳市,曾经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学过很专业的舞蹈,帮助她出名的是参加各种访谈节目,做地方台各种秀场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金星主持的节目貌似观点很犀利,组建了中国第一家现代民营舞蹈团。

在1995年28岁时金星做了变性手术,作为名人金星很活跃,似乎已经成了部分群体中的另类明星。

第二名是吉米,出生于北京,生活中的吉米是一位优秀的造型师,也是中国第一位签约海外的形象设计师,中国第一位举办了时装设计展的造型师,担任过吉米形象设计学校校长。

吉米是中国历届模特儿大赛评委,曾经为多名国际艺人进行形象设计,名单中有李连杰,巩俐,章子怡,刘德华,田震,赵薇等。做过一些媒体的专栏作者,主要是吉米讲时尚栏目,她曾告诉媒体2007年她做了变性手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第三名是利菁,生于1963年的台湾,毕业于东吴大学,在19那年进行了性别矫正手术,获得了女儿身。长期担任节目主持人和舞台总监。

第四名是刘炫怡,被称为广西第一变性人,生于贵州遵义,2006年参加环球选美大赛一举成名,同年参加广西电视台录制的情感节目火爆起来,拍摄过个人纪录片和个人演艺专辑。2009年由于身体原因退出娱乐圈,2016年又复出。

第五名陈莉莉,出生于1978年,原名陈勇军,毕业于重庆艺术学校表演系,长期担任歌手和职业演员,陈莉莉不仅做了变性手术,后来又做了二次整容,被称为中国版河莉秀。

第六名刘诗涵1989年出生于长沙市,做过女演员、模特、歌手,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校播音主持系。曾经拍摄过多组华丽的写真,多次受邀CCTV4套等节目,
是星空卫视、深圳卫视、广东卫视等节目嘉宾。2008年成为中国平面模特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