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被隔离!4位漫威演员曾接触确诊者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21日,据外媒爆料,由于曾与新冠确诊者有过接触,原定参加《ELLE》好莱坞女性晚宴的4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萨尔玛·海耶克、嘉玛·陈和劳利·利德洛夫被取消
出席。



四位女星此前曾共同亮相漫威电影的世界首映礼,面对这样的情况,迪士尼的官方人员表示,漫威新作接下来的宣传活动将由线下转向线上举办。



好消息是,截至目前,漫威新作的各位主演新冠检测都为阴性。得知这一消息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千万别有事!

46岁的安吉丽娜·朱莉是一位全球知名的女演员,出演过许多流行的影视作品,在《乔治·华莱士》、《古墓丽影》和《坚强的心》中都有精彩的表现。

《古墓丽影》是一部改编自游戏的动作科幻电影,讲述了考古学家为了神秘组织找寻古钟的故事。朱莉在影片中扮演考古学家劳拉·克劳馥,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性,为了自己的理想敢于孤身一人冒险。

朱莉的另一部代表作是《沉睡魔咒》,她在影片中扮演冷酷又美丽的仙子玛琳·菲森,为了报复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她给人类的公主艾洛施下沉睡魔咒。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冷酷的心逐渐也得到了融化。


萨尔玛·海耶克、嘉玛·陈和劳利·利德洛夫也都是好莱坞知名女星,她们的代表作分别有《飙风战警》、《惊奇队长》和漫威这部全新的作品,凭借优越的五官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全球观众的喜欢。

希望四位女神都能平安无事,早日看到她们的精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