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兰新片阵容来了!基里安墨菲任男主,与女主曾合作过寂静之地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21日,据外媒报道,女星艾米丽布朗特将会在诺兰导演的新片中出演女主角。


艾米丽布朗特会与此前官宣的基里安墨菲合作,共同拍摄诺兰导演自编自导的新作《奥本海默》。他们将会饰演一对夫妻,共同演绎原子弹之父传奇的人生故事。

这也是两位演员的二次搭档,早前他们已经在《寂静之地2》中有过精彩合作,十分值
得观众期待。


《奥本海默》是诺兰导演的最新力作,讲述二战时期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的故事,聚焦于他是如何在战争年代造出世界上第一颗原子弹。该片根据普利策获

奖书籍改编,网传诺兰导演会集结多位大咖出镜,将于2023年7月21日暑期档北美上映。


艾米丽布朗特是一位英国籍演员,出演过《年轻的维多利亚》、《到也门钓鲑鱼》等作品,多次入围金球奖最佳女主。她还与安妮海瑟薇合作过《穿普拉达的女王

》,因此被很多观众熟知,主演的《寂静之地》更是获得了超高口碑。

基里安墨菲出演过《蝙蝠侠:侠影之谜》、《盗梦空间》、《敦刻尔克》等多部电影,十分擅长人物刻画,也入围过金球奖、土星奖等奖项。他出演的英剧《浴血

黑帮》收视爆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期待诺兰导演的新作品,希望艾米丽布朗特和基里安墨菲的合作能够擦出新的火花。预祝票房大卖,拍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