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也算是完蛋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他官方给他说的是要重新考虑说是否更换啊什么的报道,其实我觉得也就那么回事,一个是因为本身他本身他这个节目的规制就已经很老了,没必要在这里面存在了,另外一个就是现在这里面有一个算一个的,全都不是那正经人,那全都不是正经人,你说最后是什么结果?对不对?

其实我觉得这里面唯独之前能撑着节目的,可能就剩下喝酒了,然后喝酒也出事儿了,被爆出这个事儿那个事儿似的,一大堆事情一大堆事情,那就得挨个来解决嘛,如果解决不了那事情多了之后,他肯定也背着抱着一边沉就倒霉呗,倒霉的情况就会引起到节目,或者说整个的流程出现问题,所以就要规章制度管一管了,其实我觉得规章制度管一管都是小事,现在最大的大事就是他本身就没有什么客户群了,现在客户圈基本上都是老客户,那老客户的客户群,你想想能有什么好结果,那肯定结果也不会太好,所以最后等这帮土崩瓦解的老客户群也没有了的时候,他们就彻底什么东西都没有了,在什么东西都没有的情况下,那能发展个所以然了,所以说其实对于他们本身来说,这也是一个调整节目的一次机会。

反正湖南台这么多年不也养了,他们养了好久了吗?到今天为止湖南台算是彻底放弃了,因为我觉得放弃也没什么不好的呀,反正他放弃之后自有后来人去承接这个节目的黄金时段,因为这么多年都在黄金时段,收视率却不往上走,你说台里得多着急。

就可惜了,这些年做了好久的一哥呀,就是除了汪涵就是他呀,喝酒做了这么多年的一个这么前后左右地打点,没想到到最后还是没给自己个好结果,这就属于万劫不复还没到老,但是已经万劫不复没有什么后续结果了吗?
h
holego

太无聊了吧
x
xuwazadi

哈哈哈,这早就是了。
q
qin93

哈哈哈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