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意外坠落受伤 张杰报平安:手伤已缝针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17日早上张杰本人发文报平安,透露自己已经接受了专业医生的及时治疗,手部伤口做了缝针处理,而经过拍片检查后,脊椎确诊为轻微“腰椎横突骨裂”,医生表示休养三个月后就会康复,不会有大碍。

张杰希望歌迷和家人朋友们都不要太担心,并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以更好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

10月17日早上6点左右,张杰助理大牛晒出了一张在演唱会现场与张杰的合照,并在配
文中透露了陪伴张杰去医院治疗的近况。

助理在配文中透露:“在医院问张杰当时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他说要把歌唱完……”听到张杰的回答,助理忍不住感叹张杰太牛了,还称赞他绝对是超人。

大牛晒出了在演唱会现场与张杰的合照,应该是在演唱会开始前拍摄的,当时张杰并未受伤。


很多粉丝看到助理透露张杰最新情况,也都纷纷激动留言,希望张杰能够好好养伤并对张杰带伤演表示心疼。

同时,也有粉丝在评论区感谢助理大牛,一直在台下跑来跑去的保护他。

10月16日晚,张杰在苏州举办个人演唱会,没想到却在演出过程中,因升降架出现意外情况,导致整个人摔倒以及手指受伤流血。

值得佩服的是,很多在现场的歌迷看到张杰受伤后,却一直坚持演唱,丝毫没有在意自己的伤口还流着血。


可见,张杰是有多么在乎自己的歌迷,怕在现场带给他们不好的观感。同时,从此意外事件当中,也让人看到了张杰敬业的一面,让众多歌迷都颇为感动。

在张杰受伤后,演唱会结束时,有歌迷晒出了一段他与歌迷互动的视频,应该是不想让歌迷担心自己的伤势,所以张杰还向舞台下的歌迷们挥手。

很多粉丝也都在弹幕上留言,让他赶紧去医院检查伤势。


凌晨12点左右,现场的工作人员在微博发文,详细描述张杰在演唱会上受伤的过程,据他写道,张杰在演唱第二首歌《火鸟》的时候受伤,由于他们在后面所以看到不到前面的情况。

只能听到歌曲唱到一半有传来很重的响声和杂音,并且耳机中有咳喘声。

这才立刻意识到前面出了事故,并在文中称赞张杰拥有掌控全场的能力。

张杰工作室以及演唱会主办方,在意外发生之后,也都发文对此事件进行了说明。希望张杰能够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