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国内也不能让宋冬野回归吧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我觉得宋冬野不配呀,说实在话我不知道怎么想的,就像这种吸毒的人尽量还是不要加入到什么娱乐明星的范畴以内,我实在觉得这个要加进来之后,以后可能还真是在那么多禁毒的人就白禁毒了,所以说我觉得这事不靠谱啊,咱肯定得选一个靠谱的路子,像这种人永远不会应该得到复用或者是使用这样才能达到一个让人觉得这事儿不妥当不对的一个状态。

前几年不是什么柯震东什么的不也这样吗?包括一些什么一个明星啊,编剧啊,不是一堆得好多吗?像莫少聪他们不早些年不就这样了吗?按理来说这样都是很正常啊,我觉得就应该是封杀,如果你真的觉得你自己有能耐,你觉得你自己厉害,那你自己算送了自己的道路,那也没办法,你就得想别的办法去生活呀,你也不能在公众这个场合里面再用你的方式来展现你的才华了,你看看能不能想想别的办法,反正现如今肯定不能容得下你了,也不是说逼着你死去,但是你肯定日子也不好过。

反正也能理解,大家讨不上生活得出来讨生活,但是既然这条路你自己已经败坏没了,那你就不能再考虑这些了,哪怕去做生意去做别的也行,其他的真的不行,你说那些什么啊给你个机会或者是什么的就好,粉丝这样说,其实他很有才华,要给他机会有才华和原则性问题,我建议大家还是先选择原则性问题,人员的性问题就是告诉你劣迹斑斑的人也会付出付出的话,大家为了能付出也希望能这样是不是这个道理。

p
pinkman

哈哈死吧
x
xitataoop

也就是个人名罢了有什么用?
a
aleung

早点完事吧,别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