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一个学渣导演差评,究竟谁是笑柄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长津湖的热度太高有人想蹭一波人气,电影没话说但可以是非演员呀,实在是没有把柄,导演刘信达说吴京他霸占屏幕,抢年轻人的饭碗!利益面前,暴露了一个人的原型和本质!随着电影长津湖票房的持续增长,主演吴京的人气也居高不下,他眼红而生气,把吴京批判的里外不是人,近日吴京未来十年的电影档期被曝光,本来就引发了大众热议,而刘信达将自己摆在道德制高点的说教批评实在有些强词夺理,无稽之谈,大家知道国产电影一年要上映数十部乃至上百部,2020年吴京主演的电影只有金刚川和我和我的家乡这两部而已,长金湖里也有易烊千玺等许多新生代演员,吴京非但没有强抢年轻演员范围,反而对他们多以照顾。说白了纯粹是对吴京成功的羡慕嫉妒恨而已,无非是借着吴京的热度来一次自我炒作罢了,难道你不懂电影市场就是商业化,谁能为投资方赚钱,投资方就找谁来演。

历史会重演,但不会简单地重演,那些跳梁小丑终将被历史抛弃,受到世人唾弃,没有人能够阻挡历史停止滚滚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