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禁毒和这些娱乐明星都有问题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一个是禁毒的宣传力度不足,就是造成了这些娱乐明星跟跳梁小丑一样,居然敢跳出来说自己怎么样怎么样的出来的,我觉得这群人真是脑子也有病,脑子要不是残,要不就是有病。

另外一个就是这些娱乐明星认为吸毒可能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乐趣,你信不信就我认为这个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一个乐趣,就是他们认为这件事儿从本质上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嗯找灵感啊或者什么的帮助,所以他们认为这个是他们想要的。

说实在话,我觉得想要或者不想要这件事从本质上一看就知道,而且他们认为就像之前写那个武林外传或者是什么的那个那个人我已经不记得了,但是他就是属于吸了病毒之后他就比较有这种想法,就知道应该往哪个方向写,然后一旦知道往哪个方向写,有这个想法之后,人家就自然而然的就去做了,这种事情就是这样,所以时间长了之后你发现了吗?人家找灵感人家就是觉得这样吃好的,为什么很多国外的艺术家都会说家里有枪还会吸毒呢?他们也是这个原因,但是对于咱们来说咱们禁毒真的很辛苦很难,所以我觉得这个方面的教育应该更多一些,那大家知道了之后可能会好一些,还是宣传力度的问题。

现如今这么多人落网,只能说不光是宣传力度的问题,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就没把这事当回事,这是血跟肉铸成的长河一点都不管,真的是服气,反正我觉得这种人就别说自己是艺术家的,就是你自己就是找事儿家。
j
jasben

就取缔不就行了吗?
x
xuwazadi

没有问题,至少我觉得禁毒的人没有
q
qin93

永远不知道这群傻逼要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