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大爆料:杨超越手撕格格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娘娘经常去突击探班老公,但还是防不住男方乱玩,经常惹出事了靠娘娘去摆平。

鹅厂的选秀里资本塞进去的皇族挺多的,导致几期剪辑下来,其他人都没什么存在感。

陈妍希现在有拼二胎的打算,陈晓现在一心发展自己的演绎事业,把找两人的夫妻档节目都给推了。

海陆当初以为能嫁给前男友,和前男友谈恋爱的时候推了不少资源,后来两人分手了也早错过了黄金发展期。

北鼻接下来会走知性姐姐的路线,她给蔡徐坤推荐了不少资源,想把对方拉进自己的阵营。

杨超越急于证明自己演员的身份,最近跑去拉踩了格格,反倒被对方拉踩了一波,圈内不少人等着看她笑话。

魏晨现在已经自立门户了,他和芒果关系一直不错,凭借以前的人脉还是能捞到不少资源的。

大眼男星最近偷吃被老婆知晓了,两人正在闹,把一些夫妻综艺夫妻代言都给停掉了。

郭麒麟和宋轶最近接触了同一部戏,目前看来郭麒麟背后资本挺强了,一番势在必得。

吴倩最近的着装挺有亮点的,这样一来瓜众的注意力就不会只集中在肚子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