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白菜被猪拱了”的女明星,她们长相美若天仙,却嫁了丑夫

d
daodaogg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我们心中,颜值都是搭配出来的。当我们追剧追电影时,男女主角大都是,男的帅气、女的漂亮,高颜值的演员让人看得赏心悦目。

在娱乐圈的人,年轻的时候吃的是青春饭,尤其是女艺人们,可以依靠长相出众而获得不少粉丝。如选秀出来的杨超越,跳舞没天赋,唱歌会跑调,但她依旧能出道,能获得不少资源和粉丝,原因无他,杨超越长得好看。

在娱乐圈里,也有一些长相好看的女艺人,嫁给了相貌平平的男人,单纯从双方长相来看,给人一种感觉,那就是“好白菜被猪给拱了”。

有哪几个“白菜”被“猪”给拱了呢?


蒋勤勤,年轻时的蒋勤勤可是位大美人,尤其是古装剧里的蒋勤勤,水灵灵的眼睛和楚楚动人的样子,在没有滤镜的年代里,蒋勤勤的颜值在娱乐圈里数一数二。连琼瑶对蒋勤勤的美貌称赞不已。

相比之下,陈建斌的长相在娱乐圈的话,用一句长相平平来形容不为过。但陈建斌的演技可圈可点,属于实力派演员。

婚后的他们也挺幸福的,男有才女有貌,也是一对模范夫妻。


张雨绮,作为曾经的星女郎,张雨绮的美貌不用多说。在周星驰的御用女郎里,张雨绮的颜值能进前五。

而张雨绮的第一任丈夫王全安,和张雨绮婚后也不安定,在外面花了心,伤了张雨绮的心。有这么漂亮的妻子在家,还能在外面沾花惹草的,让人想不通。


林青霞,林青霞是颜值和演技都在线的演员,尤其是她饰演的“东方不败”一角,不拘一格的演技,那一笑,简直把“东方不败”不可一世的样子演绎得淋漓尽致。

还是那句话,男有“财”女有貌!

一代女神林青霞,她嫁给了一位长相一般的富商,后面林青霞为了家庭而息影了,虽说林青霞很少出演影视作品了,但她的女神地位依旧在我们心中。不曾改变。


黄奕,曾几何时的她也是个水灵灵的演员,她出演的那部《上错花轿嫁对郎》的剧,在当时可以说不断地播放着,作为该剧的女主角黄奕也是风光无限,事业发展顺利。

长得好看的的黄奕,她两任丈夫长相都很一般,一般就算了,她的前任丈夫在分手时,闹得两人名声都不好,受到影响的黄奕在玉女形象上,也有点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