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称为中国第一美女?如今已经67岁高龄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朱琳因出演西游记红遍大江南北,也被网友们称为中国第一美女,朱琳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现在虽然已经有60多岁了,但是从照片来看她依旧美丽动人,优雅大方,颜值不失当年风范。而年轻时候的朱琳也是一个有着超高颜值的大美女,十分的有魅力,气质也非常的好。


或许大家对朱琳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其实她就是当年在西游记里面出演女儿国的国王的那个大美女,听到这里大家都会想到,原来是她呀。


当初她饰演的女儿国国王可谓是十分的深入人心,特别是那段目送唐僧师徒四人离开女儿国的时候,那种今生与心爱之人再也不能相见的表情,更是令人心生怜悯,不由得鼻尖发酸。朱琳也是凭借这部戏获得了中国第一美女的称号。也因此成为了观众们心目中的美女女神

拍摄女儿国国王的时候朱琳已经有30岁了,虽然在那个时候她的年龄有点大,当时还有另外一个女演员也想参演这个角色,但是因为朱琳的超高颜值和气质,导演最终还是选择了朱琳,导演就觉得只有朱琳才是最适合女儿国国王这个角色。


朱琳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因为这个角色红遍大江南北,因为在当时那个时代很少有人演电视剧可以一炮而红,这之后她还出演过很多其它的电视剧,但是在观众的心目中她依旧还是我们心中的女儿国的国王。而且听说朱琳在当时拍摄这部剧之后,因为入戏太深一直对饰演唐僧的男演员念念不忘。如果当时没有倾注那么多的感情的话,后面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所以她能有今天的成就自然是与她自身的努力分不开的,今天的她已今60多岁了,但是身体保养的非常好,像40多岁的人,和年轻的时候相比现在的她更加的知性优雅了,一点都不失当年风范,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而且完全没有老人的那种佝偻状态,美貌几乎是没有任何的变化。这也是她看起来特别年轻的一大原因。


有网友看到她的近照十分的有活力,气色也很好,和以前相比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大家都表示十分惊讶。或许这些年她都一直积极阳光的面对生活,也有好好的保养自己的身体,所以看起来才会觉得十分年轻。我们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朱琳能够继续的幸福下去。不管多久,她依旧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女儿国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