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抵达台湾一家四口团聚,再次辟谣与大S婚变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9月29日,据台媒报道,在被传婚变传闻3个月后,汪小菲已成功抵达台湾与妻子大S团
聚!


目前,汪小菲还处于酒店隔离阶段,将于10月初隔离结束。对于汪小菲抵达台湾与家人团聚一事,岳母大S妈妈表示称,大S与两个小孩都很开心,而汪小菲也如愿可以陪妻小,他们一家人终于可以团聚了。

在大S和汪小菲闹婚变期间,大S妈妈就一直有在劝大S,如今女儿一家终于团聚,S妈的心情自然也跟着开心了起来。

除此之外,大S妈妈还透露道,由于汪小菲过于想念老婆和孩子,还请大S带着一双儿女来到隔离酒店楼下,这样汪小菲就可以隔着窗户互相打招呼了,一解自己的相思之苦。

久违见到一双儿女,汪小菲感叹孩子长得太快,只要有时间就会回台湾,陪孩子一起成长。

不得不说,结婚十年来,在对待妻小问题上,汪小菲一直在坚持着两头跑,十年飞700
多趟,实打实的好丈夫好爸爸一枚。


关于汪小菲隔着窗户与老婆孩子“团聚”这件事,其实早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早在今年初的时候,汪小菲自己就曾发布过相似动态,言语之间既有无奈,同时又写满了对孩子们的爱。

至于今年5月初的婚变风波,汪小菲本人也做出了再次回应,表示他和大S很好,“大家不用担心,上次的事纯属误会”。

如今,在婚变风波3个月后,夫妻俩终于见面团聚,总算是让这段不开心彻底落下了帷
幕。

其实在这之前,汪小菲妈妈张兰在录制视频时就曾透露道,儿子汪小菲已经飞往台湾。虽然十分不舍与儿子分开,但对于儿子儿媳团聚一事,身为妈妈的张兰可谓十分明事理。

张兰表示,“儿子的幸福快乐就是我的节日,做妈妈的,都是盼望着自己的孩子能够快乐幸福,有责任有担当,是一个好爸爸好丈夫,他们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不得不说,汪小菲妈妈这婆婆当得真的是太优秀了!


婚变传闻后,有媒体拍到大S的近照。头扎丸子头身穿蓝色裙子的大S肉眼可见的消瘦了不少,但好在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相信过不了多久就可以看到汪小菲与儿女团聚后的动态了,毕竟身为老父亲的他还是非常喜欢晒娃的。希望走过这次风波之后,汪小菲和大S能够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