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实林依晨怀孕?七月底曾现身视频,孕相明显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林依晨和丈夫分居两地,聚少离多,他们结婚6年多一直没有要孩子。林依晨在2019年1月决定淡出娱乐圈,更多的时间用来旅游和陪伴家人,其实她也有计划为老公生孩子的准备,曾在今年3月份,被问到备孕没有动静,她回应,该试的都试了,任何你想到的
方式都试了。


目前台媒报道,林依晨已经怀孕八个月,老公林于超特地回家陪伴,预产期在10月份,盼了很久的好消息,林依晨及亲友们都小心翼翼,不敢对外多说。

如果真像媒体报道怀孕八个月,说明2021年2月份就已经怀孕,所以在3月份被问到并没有说实话,一般明星官宣怀宝宝都是在三个月之后,因为怀孕三个月孩子成长比较健康,而且性别发育也已经明显,所以才会官宣。

了解林依晨的粉丝们都知道,林依晨的从艺道路很坎坷,因为出身单亲家庭,还要赚钱养妈妈以及供弟弟念书,所以她在大学期间就不断地接戏,后来还因为脑瘤到国外做手术,拍戏也是很拼命,基本上驻扎在内地片场,她过得很不容易。

林依晨和林于超认识是参加表姐的婚礼,两人担任伴娘和伴郎,林于超是表姐夫的同学,其实他们认识的,之前双方都有恋人,后来在婚礼上擦出火花。


林于超家不算是很壕,他们经营家族企业,销售潜水器材,所以在美国加州也有分公司,而林于超主要负责国外业务,所以他很多时间会在加州办公,和林依晨也是聚少离多,林依晨喜欢林于超,欣赏他认真负责任的品质,而且为人很谨慎。

林依晨淡出演艺圈可能引发粉丝的不满,所以流出一些对林依晨不利的谣传,上了很多次的热搜,林依晨还发文进行回应,她的回应戳穿了很多无聊的谎言。

否认自己每天起很早给家人做早餐,更否认送公公上班。早餐一直是婆婆在做,自己最多帮忙,睡到自然醒,没有人逼她早起给大家做早餐。以前刚结婚的时候的确会在七点多起床和大家吃早餐,但因为工作节奏不一样就放弃早起,家人都希望她多睡,担心她的黑眼圈没休息够。

否认老公带嫩模回家,因为他们都是和父母住在一起,家里算得上嫩模的只有她,还有一只黄金鼠。自己回娘家很自由,想住几天都可以,老公在台北的时候要多陪他,因为很想念她。

自己没有吃生青蛙,努力实行一日一餐素食,减少碳排放量,少吃荤。

婆家绝非豪门,但绝对是“好门”,善良勤奋的好人家,需要兢兢业业的工作而非游手好闲,对自己像亲生女儿般疼爱。

不结婚或生孩子,林依晨认为都是自己的选择,并不是屈从他人的要求,能承受自己的选择带来的所有后果。面子是什么东西,面子能吃吗,身为演员最不需要的就是面子。

林依晨的这番回应,澄清了很多谣言,其实这是他们自己的私事,外人看到的只是热闹,并不是他们幸福相处的真相。

林依晨的澄清发文获得了杨丞琳的力挺,认为听当事人的声音。

好友刘若英也发文力挺,认为这些话自己也曾经在心里说过无数次,却没有能力像林依晨一样幽默有理,却又坚定明确地表达。

惠英红也力挺林依晨,日子是为自己过的,不用在意别人怎么说,自己幸福快乐最重要。

其实林依晨很低调,河南水灾她捐款30万,这个她自己没有晒出捐款凭据,还是粉丝帮忙晒出来的。

台媒还报道林依晨经纪人周美豫已经证实其怀孕,但林依晨方面目前没有回应,而且媒体也没有拍到其孕照,还有她三月份否认,报道怀孕八个月,时间也对不上,所以还有待当事人的确认。

林依晨的态度应该会公布喜讯,至于这孕期和预产期还得打问号。

林于超是不是独子不知道,媒体关于怀孕的报道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认可,所以一切极可能是揣测,林依晨没有晒出户外活动的图片,具体是不是真的怀孕,还是有媒体在猜想,这些都有可能。


林依晨在7月31日这天录制了视频,真人出镜,看起来有点孕相,但头发留长了,看不
到全身,明年出道20周年,要举行庆祝会,但还得看疫情,让大家关注贴吧的消息。其粉丝会成立15周年,所以她很感恩,尽管没有爆料自己怀孕要当妈妈的好消息,但目前粉丝们都纷纷祝福,希望是真的怀孕要当妈妈了。

如果到目前为止林依晨的确怀孕八个月,那么7月31日她已经怀孕了6个月,六个月的孕相应该很明显了,所以她没有晒出自己的全身照,还是处于保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