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天鹅”同台比美,气质差距太大被热议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起“四小天鹅”可能很多人对这个“组合”并不太熟悉,“四小天鹅”这个组合是
2015年时诞生的,由张慧雯,张予曦,李心艾、宋轶这四位女明星组成,虽然这四位女明星都还活跃在娱乐圈之中,但是知名度比较高的却只有宋轶一人,因此,知道“四小天鹅”这个“组合”的人也是越来越少。


“四小天鹅”这个“组合”的诞生,何炅是最大的功臣,当年何炅在筹拍电影《栀子花开》时,选择了张慧雯,张予曦,李心艾、宋轶作为女主角,她们四人在这部电影中一起跳了一段天鹅舞,因此,张慧雯,张予曦,李心艾、宋轶这四位女明星被称为“四小天鹅”。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还记得“四小天鹅”这个组合,偶尔能在网上看到关于“四小天鹅”的帖子,9月29日,就又有一位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篇关于“四小天鹅”的帖子,并
对张慧雯,张予曦,李心艾、宋轶这四位女明星的现状和颜值进行了分析引起了其他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从该网友发帖时的配图来看,这些配图都是张慧雯,张予曦,李心艾、宋轶这四位女明星同台时的旧照,准确一点来说,应该是她们一起为电影做宣传的旧照吧,时隔多年,再次看她们的旧照,依然觉得很新鲜,无论是造型还是美感,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满满地都是回忆啊。

这一篇关于“四小天鹅”同台比美的帖子火了以后,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从网友们在评论区留言的内容来看,张慧雯,张予曦,李心艾、宋轶四位女明星的气质差异有点大,而网友们的关注点都在宋轶的身上,不仅有网友觉得宋轶最好,而且还有网友觉得宋轶最白。


不可否认,宋轶的皮肤确实挺白的,而且她的长相也很出众,不过,我个人觉得,张慧雯,张予曦,李心艾这三位女明星也挺不错的,无论还是长相还是身材,都算得上佼佼者了,至于大家为何没有关注她们,我想可能是知名度的问题吧,你们觉得呢?
D
DEHEI

没看出任何气质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