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母亲67岁当天,王菲只送礼未见人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谢霆锋,张柏芝和王菲之间的关系一直处在不断混乱的状态,这两个都是爱过谢霆锋的女人。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王菲和谢霆锋度过了一个世纪复合。这场复合震惊了许多吃瓜群众,而张柏芝却独自抚养了两个儿子,成为了单身母亲。她的浪漫生活一直处于空缺状态。


后来,张柏芝生下了第三个孩子,但这个孩子的亲生父亲仍然是个谜。这样三者的新闻一直是娱乐圈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前段时间,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举行了67岁生日典礼。在生日那天,许多人亲自来为她庆祝生日,王菲则没有出现,而是给了狄波拉一串令人耀眼的佛珠。估计价格昂贵,狄波拉收到礼物后也是将其戴在手上。


但是,作为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首先给了婆婆最好的礼物,那就是她的两个孙子。这次张柏芝和她的两个儿子一起参加生日聚会。尽管张柏芝送了什么礼物给婆婆,并不知晓。但这两个孩子肯定是最有意义的礼物,因为老人最希望的是孩子的陪伴。


王菲没有去,但是送了礼物,也可以看出王菲是个聪明的女人,很会做人,毕竟去了不知道已什么身份去,而且张柏芝肯定会去。那时候多尴尬。
c
cae

迷个鸡毛。测个DNA 都知道了。狗仔都不算人 根本没资格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