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妮娜处境越来越尴尬,泰王生日主要日程不让参加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诗妮娜贵妃重新回到王室之后,由于受到泰王的再次恩宠,曾经一度趾高气扬,梦想着与苏提达王后平起平坐。特别是在她年初的生日时,泰王为她举办了一次隆重的生日庆典,这是诗妮娜第一次在王室受到如此隆重的礼遇,她竟然做起了“王后之梦”。


传得沸沸扬扬的“双王后”时代即将来临,诗妮娜有些飘飘然。梦想是美丽的,现实是骨感的。诗妮娜的梦想最终没能实现,苏提达王后显然不愿意与她平起平坐,她联手诗琳通公主,坚决反对泰王将诗妮娜封为王后。从王室的大局考虑,诗妮娜的封后时机并不成熟,也不不利于后宫的团结和稳定。

诗妮娜的王后梦想被扑灭,化为泡影,她在王室后宫的地位立马剧降,苏提达王后依然是后宫的霸主,不容撼动。诗妮娜的处境也越来越尴尬,与苏提达王后地位不能相比,她既不能与苏提达王后并排同行,也不能与苏提达王后并排同坐,而她又不愿意与一些年轻的嫔妃为伍,其实她已经和她们没有什么区别。

诗妮娜一直就是好面子,俗话说,死要脸,活受罪。从进入王室的那一刻起,她就梦想成为未来王室后宫的主人,西拉米王妃并不可怕,因为她老实,心地善良,竞争意识并不强。而苏提达进入王室之后,立即改变了现状。她无论是经验,成熟度,还是工作能力,应变能力都比诗妮娜强。


果不其然,晚一年多进入王室的苏提达,很快成为皇家卫队的核心人物,负责王室内外的安保工作。诗妮娜渐渐失去存在感,西拉米在关键时刻果然被赶出王室,而诗妮娜依然还是站在一边的“小人物”。泰王正式加冕之前,苏提达被封为王后,诗妮娜似乎已经成为一个快要被遗忘的女人。

好在泰王后来还想起了她,将她册封为贵妃。这个在现代社会来说,真是一个不伦不类的位置。诗妮娜显然是不满意的,她将怨气都撒在苏提达身上,要是没有苏提达,王后的位子肯定是诗妮娜的。她对苏提达王后表现得不屑一顾,极为不敬。

泰王当然不允许她如此胡作非为,随后诗妮娜被废除,关押到曼谷的女子监狱里。泰王后来念及她年轻,又将她从监狱里释放出来,重新恢复了原来的身份。没想到诗妮娜不思悔改,再度挑战苏提达王后。然而,今非昔比,苏提达王后已然成为王室后宫的霸主,诗妮娜自不量力,早已不是她的对手了。

泰王的69岁生日即将来临,王室成员都在准备为此祝贺,然而诗妮娜却几乎被排斥在外,泰王生日庆典的主要日程都没有安排她参加。诗妮娜贵妃在王室的地位非常尴尬,如果没有泰王的恩宠,她恐怕早已又被赶出王室了。而造成这一切的都是诗妮娜贵妃本人,她怨不得任何人。

诗妮娜刚从空军护士学校毕业出来,就来到了王室,没有任何社会经验,也不善于与人打交道,所以诗妮娜在王室的人脉关系一直很差。既生瑜,何生亮?诗妮娜偏偏又遇到了苏提达,她是一个经验丰富,成熟老练的女人。玩心计,诗妮娜哪里是苏提达的对手。

好在泰王对诗妮娜还有一丝怜悯之心,苏提达不敢斩尽杀绝。要想长期在王室生存下去,诗妮娜必须要学会夹着尾巴做人。尤其是和苏提达王后相处,要处处以她为先,以她为大,不要妄想赶上她或者超过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