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李承铉CP 蔡少芬:台上把老公给他,台下还我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日前,蔡少芬现身上海参加代言的某品牌见面会。蔡少芬一袭印花长裙亮相,优雅迷人,状态超佳。现场,蔡少芬大方分享驻颜有术的秘诀,谈及老公张晋在《披巾斩棘的哥哥》中表现抢眼,蔡少芬兴奋表示:“我都说我老公很厉害吧,现在相信了吧!他不只是唱歌好,演戏好,跳舞好,会打,现在连rap都行了,我真的是很快乐。”

作为冻龄达人,蔡少芬在活动上大方分享保持健康美丽的秘诀,除了会选用代言的美容健康产品外,少糖少盐的饮食习惯很重要,蔡少芬还透露自己其实是有点懒的人,虽然也会去滑雪、踩单车、游泳,但并不是经常,“只有陪孩子去玩的时候我才会一起运动,并没有经常做运动的习惯,但是饮食方面我是很注意的,少糖少盐。”


蔡少芬最近与闺蜜朱茵、洪欣、陈法蓉一起录制《请吃饭的姐姐》,被问及四姐妹一起上节目感受如何,蔡少芬表示:“十分开心!而且跟闺蜜录节目和别人很不一样,会觉得很安心,就算自己做错了,也不用担心会得罪对方。”她还透露,因为这次一起录节目,让四个人的友谊更加彼此信任了,之后还会继续有别的合作。

老公张晋最近《披荆斩棘的哥哥》中表现帅炸,疯狂圈粉,还有网友感叹“体验到了蔡少芬的快乐”,该话题词还登上了热搜。对此,蔡少芬笑言:“现在你们知道了吧?我都说我老公很厉害吧,现在相信了吧!他不只是唱歌好,演戏好,跳舞好,会打,现在连rap都行了,我真的是很快乐。”

有没有在节目中嗑老公的CP?5G冲浪的蔡少芬十分“懂行”,亲自下场嗑起了张晋、李承铉这对CP,“他不是已经有个‘老婆’在里面了吗?李承铉不是他‘老婆’吗?还有我两个儿子,小白和瀚宇啊。”蔡少芬说,老公其实是个很沉稳的男人,有白举纲他们在他身边,就好像自己在他身边一样,才能把张晋可爱的一面激发出来,她还开腔感谢节目中自己两个“儿子”。至于会不会与节目中的“老婆”争宠,蔡少芬大度表示:“没关系,在台上就给他吧,台下还给我。”

张晋、李承铉、白举纲和高瀚宇等人因在节目中表演《鞋子特大号》组成“一家四口”,张晋、李承铉分别担任爸妈角色,白举纲和夏瀚宇则是儿子。后期拆散分队时,李承铉还连剧本都脑补出来了:“我们这不是离婚是分居,你只是冲动带着两个儿子去旅游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