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没有发现,其实岳云鹏最近说话越来越不注意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越来越像一个嗯被惯坏的小孩,其实他就是非常庸俗的一个人,就大体上大家所谓的那种就是,唉,他好像没有什么心眼,所以他就是这种人啊,他没有什么心眼,后来做什么事情都没有考虑清晰,就是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对,或者说这么做的结果会不会好,反正不会考虑一旦不考虑这些闲事的时候,那你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就会更多说白了就是其实一个人之所以能在娱乐圈上混好,你像黄渤那种,要不是我情商特别高,我长得不怎么样,但是我情商很高,我会说话我能哄着大家,这是一种能力,另外一种能力,就是我真的长得很好看,然后我又很服我,不愿意跟你们沟通,就像陈坤那样的也行,除此之外的中间这些都是芸芸众生,没有任何差距。

你在说岳云鹏怎么就突然翘起尾巴?一个是因为德云社开始有人尊重他了,以前没有人尊重他呀,曹云金他们在的时候谁尊重他呀。另外一个就是岳云鹏本身他其实是一个极度需要人关注的人,所以一旦这种极度需要人关注人,给他一个关注的点,让他觉得有人关注他的时候,他就觉得全身上下就又活起来了,他又是人了,这个时候你去纠正他,你不如去好好纠正,就是你自己怎么能跟他这样的人去冲突呢,你又不是不知道一个世间小明,所以慢慢有志之士就会避开他,这个没必要跟你生什么气啊,你个没素质,然后他就会觉得,哦我现在说话有话语权了,你们都避开我了,说明我很厉害就是这样,所以他才翘起来的,不过就照现在为止看啊,他也没跟郭德纲红过脸或者出了什么问题,所以应该还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因为郭德纲还是觉得他是傻徒弟,能跟他自己走很久,但是世间小明终归是世间小民啊,他肯定没有其他人活得明白,这种活不明白的人你生气要是活该。

咱最后看看什么结果呗,反正我个人层次觉得是金小民能得到成仙的不多,但是如果出问题能解决问题的也不多,所以能走到什么地步是他自己的造化,就看他是不是愿不愿意救他了,就一次救两次行就第3次是不是,不是就得想想我还救不救你了。
H
Haijunji

是有点高调了这小子
x
xuwazadi

他有点上进了
j
jasben

就是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