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大一点会疼人,刘晓庆嫁大自己10岁的富商,你瞅现在多幸福

c
csdaisy01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标题没有诋毁谁的意思,就因为最近看到了刘晓庆的照片,和她老公一起的照片,颇有感触。一个传奇女子,最终的归宿是一个大自己10岁的成功商人,这可能也是她自己想要的结果。我看到的照片中,刘晓庆身穿一套紫色绸缎西装,自然散发着一种贵族气质,从年轻到现在,刘晓庆的这种气质一直都在。

当她和她的老公在一起时,一是因为年龄上相差了10岁,另外,刘晓庆一直都很在乎自己的容妆,本来就比同龄人显年轻,最后给了我一种父女的感觉。她老公应该是染了黑发,尽管如此,也不能阻止一位70多岁老人的苍老。此人叫王晓玉,是做家具的香港商人,目前是顺德一家公司的董事长。

我们都知道,刘晓庆的感情线很复杂,从80年代末期开始,她的感情一直都是人们讨论的焦点,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和姜文的那段恋爱。那时的姜文23岁,还是一个新人,而刘晓庆已经靠《火烧圆明园》和《垂帘听政》红透了半边天,两人在拍《芙蓉镇》的适合产生了情愫,可此时刘晓庆是已婚的。

在那个年代,已婚妇女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这个是非常严重的事情。但是,这都无法阻挡刘晓庆对姜文的感情,在和前夫闹了许久之后,还是毅然地选择了离婚。同时,她对姜文的事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姜文筹资金,将自己的钱拿出来给他拍电影等等。累了倒水、困了铺被这种小事更是不足挂齿。

最后,姜文凭借《阳光灿烂的日子》火了。当时要是没有刘晓庆,姜文的这部戏绝对拍不出来。按理说,女主角应该是刘晓庆来演,但是姜文觉得刘晓庆岁数太大了,选择了还是小姑娘的宁静。这种事女人能忍?但是刘晓庆忍了。可姜文拍着拍着就和宁静好上了,这实在让人忍无可忍了。

刘晓庆纵然很生气,但也无可奈何。既帮了小男友的事业,也付出了真心,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就从刘晓庆和姜文的这段感情来看,我就认为女大男小不靠谱,特别是那种大了10岁以上的,根本就存在很多思维差异,他们只适合中午谈恋爱(你们懂的)。虽不能一概而论,但女大男小不成功的概率要大太多了。

我不知道刘晓庆是如何认识她现在这个丈夫的,但两人从2012年注册结婚开始,已经生活了快10年了,感情一直很稳定,没有出现过任何关于感情上的绯闻。据说,这个王晓玉追求了她三十年,对刘晓庆十分贴心,还曾打算把香港的半山豪宅和美国的一套豪宅都转到刘晓庆的名下,甚至内地的两家企业也想让刘晓庆打理。

但听说刘晓庆全都拒绝了, 刘晓庆说她从小过惯了苦日子:“留这么多钱干什么,还
是该以艺术事业为重!”不管怎么说,人家婚姻持续10年一点事没有,这就是最好的证据。远比当年的那个小男友要强得多,岁数大的男人知道疼人,知道怎么哄女人开心,这些都不是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能领悟的境界,你们说我说得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