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个明星在税收上面可能都有些许的小问题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可以说国家这次逮的挺到位的,如果我要是国家的话,我可能也会这么干吧,就是这样干的结果就是我们能很快的得知到底谁偷谁漏水,或者到底谁应该这样做,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唉,这样其实对于国家对于自己来说都是好事,因为他这样从这种明星手上搭钱,一个是因为他们真的有钱,另外一个就是你从他们身上扒钱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基本上这个行业业内是个什么情况,业内都是这种情况的话,那慢慢吧,慢慢有,那你总会有一些其他的收入或者是什么,这属于营业外收入,所以对国家来说也是好事。

所以说天下乌鸦一般黑,我跟你说很多明星都是这样就什么啊,怎么我这个什么怎么有啊之类乱七八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啊之类的啊,我觉得你不是因为知道有这种情况之类的,我反而到时候因为觉得你可能对自己没有什么太多的认知吧,你自己出了问题自己心里不明白吗?所以我说有些东西确实哎呀,你该怎么着怎么着你知道吧。

最后吧,就是我认为明星就有则加冕,无则改之不是反过来啊,反过来刚才说的那个不对,反过来就是你有问题咱们就抓紧时间改呗,你现在去嗯补税或者什么的也行,因为毕竟现在补税的话,虽然证明你确实干过这事,但是你嗯这要什么来着,争取宽大处理也不能怎么地,你最多再返点款也行,最怕就是那种明显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补钱,怎么补钱才是对的,然后就是不干就是给你来那个什么。

你要最后被查到了,然后你才能说,啊,这个事跟我没关系不是我的事儿和那个时候可就晚了,我告诉你,有些东西就是这样,你好像说起来的时候,唉,这事好像跟我没关系啊,那会儿呵呵这会儿可就不是这么回事儿啦,要整你那就是国家真的要整你了。
a
ailianshuo

无所谓,要无神论者,要跟着国家走
H
Haijunji

明星多数都跟政治有关,所以都有钱
j
jasben

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