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要等明星反应过来呢?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还挺仁慈的,就好多人说啊,明星都嗯要反应过来什么传大的,他们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对了,是不是错了,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啊。

你看你打老虎的时候,什么时候等过人家反应过来,从来都是直接就下黑手,直接下完手之后就让那个明星自己去思考,这东西自己要不要干怎么干,这不就是你们以前自己操作的一种方式吗?怎么到了现在突然想起来要跟人家客气了,心里后冰似的,何必呢?

我跟你说这种事情兵贵神速知道吗?就是先下手为强后下手的准是要遭殃的,那这个时候去干去就对了,先折腾那些有啥用啊,理解你们怎么想的,反正要是我的话早就给他干了,要我我就愿意从他们身上捞钱,因为他们捞的钱太多,说实在话很多人之所以觉得明星那么好就愿意去做明星,愿意去成为一个明星的追星的,或者说去仰望他们,就是因为他们挣的多吗?如果但凡你要是挣的比明星多,你还琢磨他们干嘛呀,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就是明面上的事还用再往下说吗?

最后就是希望那些怀揣着所谓的明星梦想的小孩小同学们,然后你们先好好学习一下,就是国家对于明星来说到底是怎么处理的,那知道国家是怎么处理的,心里明白是怎么个意思之后,有些话咱们就不深往下说了呗。

反正我觉得对明星来说还挺好的,还有时候会说一说,那个怎么说不是,还有时候说说什么明星这个啊也很辛苦啊,那个也很辛苦啊什么的,我觉得国家还挺温柔的,只要是打老虎的时候谁说你温柔啊,不就折腾死你。
a
ailianshuo

你啊你说呢?
H
Haijunji

我觉得这是三年又三年,之前既有人搞了
j
jasben

先礼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