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本处于事业巅峰,却为拍戏被男星打成重伤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娱乐圈中,想要出名可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虽然也有一些十分幸运的明星就一炮而红了。但是很多的明星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与付出才赢得了现在的地位,他们的背后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辛酸故事。在娱乐圈发展不仅要长得漂亮,而且还要十分的有实力,因为你只有这样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才会可以渡过难关。


今天给大家介绍这个女明星就是有实力有颜值的人,但是这么优秀的她却被一场意外给毁掉了。汪祖平在没有出道的时候是一个模特,能够进入这个行业,颜值肯定是十分高的人。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临时帮忙参演了一部电视剧,进入了演艺圈。后来的时候,她在圈内有一些名气,也不缺少资源。之后更是拍摄了很多的好看的作品,虽然经常都是一些配角,但是她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在2015年的时候,她终于熬出头来,名气有了很大的提升,开始当起了女主角。但是意外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她在拍戏的时候, 与戏中的爸爸有一段争吵打耳光的戏份
。很多剧中都会出现这样的镜头,但是很多都是假打,但是这部剧的导演想要最好的效果,就让演员真打了起来。当时的男演员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真打的情况,十分的惶恐,就没有注意到力度,一巴掌下去打的十分狠。


汪祖平当时就感觉整个人不好了,就连忙去了医院,结果被检查出来了脑震荡。后来的时候,男演员只是来看望了她一次,也没有什么表示。而她为了这次的意外付出的东西太多了,丢掉了这部戏的女主角,而且以后也不能剧烈运动,留下了很严重的后遗症,在家修养了两年多,才慢慢的有一些的好转,不像之前那么严重了。

现在的她已经慢慢的淡出了演艺圈,整个人的事业就倒塌了,现在的她过着悠闲的生活,对于这件事情也是没有这么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