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属于自作孽不可活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来这个时候就乱,然后还非出来找点事儿干,你就这玩意儿不就是像极了那个作死不会死的状态,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我觉得王力宏这事儿吧,就只能怪他自己,他自己非得把自己搞成这样,那怪谁呢谁也怪不了,一天到晚的净给自己找麻烦。

前几年我觉得他还挺谨慎的,有些事情做得也挺到位的,也不是那种特别会给自己来事的人,然后除了跟那个杨迪还是谁,那就是那弹钢琴的那个人吵吵CP吧,自己结了婚默默的就是完事了,我觉得挺好的,这非得搞成这样搞成这样好了吧,这次大家都乐呵了吧。

当然这次检查我相信他应该也没什么,因为他这个人还是很谨慎的,他们公司以前为了不让他出这种问题,当时就已经把很多事情都给他解决了,所以我觉得问题倒是不会出,但恶心一下还是有的嘛,这就属于活该,你说这种事情你自己要是不跳出来聚众的话,谁会先想到你,那不得先想到周杰伦他吗?林俊杰这不是都让吴亦凡给供出来了,不得先讲他们,他们都默默的so去了你王力宏确实没什么问题没被招出这种事来,你就敢往前凑,你多牛啊。

a
aleung

活该了被
x
xuwazadi

自己吃自己吧
h
holego

希望他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