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明星为了火,都开始控告网红团队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尤其是那个李亚鹏,你说你跟王菲离婚了之后,自己的日子的事情不好过能理解,但是你也不能拉那些什么网红下水,那不是更不直了吗?怎么不知道怎么想的,可能对于他来说用这种方式可以提升一下自己的战斗力还是怎么着,反正我觉得一般来讲我不会这么提升,我觉得这么提升的人可能脑子有点泡。

你呀,要是真的觉得这事儿靠谱,我想这么干那那你去干你的去没事,如果你觉得这事不靠谱不想这么干,然后或者说这么干了,对于你来说不好或者什么的,那那你没必要这么干是不是?哎哟,这一天到晚的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想,反正我觉得如果要是我的话,我肯定不会这么干,因为你也是自己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的人对不对,大家岁数都大了,谁还不知道谁是什么玩意儿啊,这个时候跑出来跳出来说这个那个的你你值得吗?你好像也不值得,我觉得最值得的就是你跟王飞去吵一架,让王飞给你负负责任,这个是最值得剩下的值得吗?剩下的不值得好吗?

反正我觉得他跟李子柒这样打是没有效果的,甚至我觉得这样下去很有可能会出很大的问题,就是他自己出很大的问题,我个人层次觉得出问题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因为毕竟大家都博眼球的时代嘛,不过谁的眼球不是博呀,我觉得这都正常,但是没有必要说在这个时候给自己找麻烦嘛,找这种麻烦何必呢,有什么气不是特别能理解,反正岁数大了就觉得这种事情就有点哗众取宠,也没有说那种完全你去想一想,你觉得这事就应该这么干似的,嗯,不会,然后觉得嗯有些东西你确实应该去想的事情就得想,你该去做的事情就得做,如果你想不明白做不到的话,确实也得思考思考,这事到不到这个情况告不告这个谱啊。

反正我觉得一个明星你去做这种事情的基本上是自降格调,是现在网红挣钱要不是网红,但凡正权的话,你们也想不起这么干这事儿的吧,现在肯定是觉得网红挣钱嘛,但网红挣钱也人网红的事也跟你没关系啊,好像除了你现在啊倒逼着追着人家要挣钱了,然后以前的时候可不是这么个态度呀。
a
aleung

告别吧
x
xuwazadi

啊?》是吗?
d
dayamei

想怎么的就怎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