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多家的娱乐明星的工作室死亡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也就是说没赶上那段退租的好时间。就是没来得及退过去,然后就让人家给算去了,只能说自己倒霉对不对?有些东西就这样,反正我认为时间一长大家都是这德行,所以无所谓啊,对于我来说无太大所谓,甚至让我觉得这很搞笑,就是很多娱乐明星趁着这会儿然后想多捞一笔,还没捞上就很搞笑,真的很多人认为,唉呀,我那个好不容易到了这种程度了,我好不容易有机会了,我这个时候一定要捞一笔,你以为那么容易就能捞一笔,要是真的捞一笔那么容易的话,那还成立什么工作室啊?明星自己下台捞不好吗?所以我说有些人真的是搞笑啊,心里没个谱是不是?

尤其是那些有特别严重问题的人,那基本上全落网,我说全落网这个事就是自己给自己找事儿,自己给自己发拖,那你自己给自己都发了结果了,你还有什么可跟别人谈的,那不是扯淡吗?所以我觉得娱乐明星也好还是什么人也罢,之前占的便宜都掏出来,你要不掏出来的话,最后国家准让你帮转,让帮着你掏出来,你让国家帮你掏出来,你觉得你还有什么好货可以,所以我觉得这些人可太好笑,要我说过几年我肯定得再讨论讨论这种问题,就比如说娱乐圈到底给大家带来多少经济的一个提升,或者是什么的这些东西,都应该有这些东西,有了之后我们才能知道娱乐圈到底有多乱,这些事情到底给我们搞成什么德行了,然后我觉得这事特别逗,搞笑的我都已经不知道应该从哪里说起了,太逗了。

最后就是娱乐圈现在这些人如果真的没有自己的本事,现在赶紧着往回捞自己吧,有一些刚出道的一些小明星被封杀什么的机会很大的,你要是真觉得人家嗯无所谓,就我们这人多就无所谓了,那还行,如果要是真觉得自己人少,可能夜里真的要睡不着觉,那种要小心啊,要注意啊,要不就死在这里了。

H
Haijunji

岁数大了就不想这些了
x
xuwazadi

这是一般的东西了
d
dayamei

留给后面的爸爸们的时间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