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你欣动”be?乔欣疑姐弟恋情曝光,男方曾演《小风暴》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近年来,综艺节目的内容越来越丰富,就连以往明星们非常避讳的恋爱也被拿出来用到综艺节目中播出。一档综艺节目中,乔欣和许魏洲两人因为扮演情侣而受到大家的期待,不仅在节目中各种秀恩爱,出席活动时也非常甜蜜。然而没想到综艺节目还有热度,“魏你欣动”CP就要be了,因为疑似乔欣曝光了新的恋情。


从网友曝光的画面来看,当天乔欣穿着非常低调,和一位男生一起出现后,被发现凌晨又携带这位男生一起回到家中。而男生在第二天下午才一个人离开,也就是说两人一起共度一晚。


之后男生的身份也被曝光出来,是比乔欣小五岁的演员郑好。说到郑好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还不知道,但是如果说他演的电视剧的话,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郑好因为2008年的儿童剧演出正式进入演艺圈,目前比较出名的影视剧有《九州海上牧云记》,他饰演牧云笙;和王俊凯一起搭档出演的《天坑鹰猎》,郑好饰演了二鼻子;他还出演了收视率比较火爆的《小风暴》以及网剧《锦心似玉》都有他的身影。


虽然乔欣之前的绯闻是杨洋和许魏洲这两个人气比较高的男神级人物,但是那些都是传言。现在终于被网友拍到了画面,没有想到最终是姐弟恋。如果是真的,小姐姐你一定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