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与90后女友约会,打扮休闲很显年轻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李亚鹏和女友一起逛街十分亲密,女方是90后,曾出席男方家庭聚会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李亚鹏曾经也是一位风华绝代的帅气男明星,尤其是他刚跟王菲在一起的时候,那时的他也是意气风发,与王菲两人也算是金童玉女了。


但随着时间流逝,当年帅气的李亚鹏现在也略有一些发福,成为了一位普通的中年大叔的模样。不过他的颜值虽然开始逐渐下滑,但是他拥有一位可爱的女儿,如今还有一位贴心的女友,这无疑是件令人感到欣慰的事情,妥妥的是一位人生赢家。

最近李亚鹏的新动态被曝光,当时是他带着自己美丽的小女友一起去吃拉面,他们还非常亲密地挽着手,情侣之间的互动让不少人都直呼撒狗粮了。


除了这些甜蜜的互动以外,大家还发现一个小细节,当天的李亚鹏穿着一身运动服,给人一种运动范儿的感觉,但是这种运动风的话年轻男生可能更好驾驭,可他这么穿也没什么问题。

之前他们一起出门逛街的时候,媒体曾拍到穿的一双鞋,非常平价质朴,当时不少人就感慨说李亚鹏这次是眼光好,找到一个贴心的小媳妇,既是一位90后的模特,在秀场上魅力四射,又是一位在秀场之外的地方,也可以低调质朴,跟李亚鹏一起踏踏实实的过日子的女子。

前段时间,李亚鹏、海哈金喜以及李嫣与他的母亲一起出来聚餐,当时大家就认为他们是好事将近了,否则怎么会把女友带去参加家庭聚会呢?虽然他们没有对外公布什么具体的喜讯,但是大家对他们也是充满了期待,等着这一对水到渠成,花好月圆的美好时刻。


李亚鹏之前曾经被网友爆料称,他经营的雪山小镇破产了,之前花的钱都打了水漂,闻言大家不由为他感到揪心不已,但现在看到他潇洒的模样,也看不出受到了这方面的影响,跟女友一起过得还是很滋润,看来人生本就是这样,失去的时候同时也能够被弥补回来吧!

李亚鹏现在经常在各种社交网站上面分享自己的做菜视频,而且视频的风格充满了一种炊烟袅袅的气息,跟女主播李子柒的视频十分相似,都能够给人一种平静温柔的感觉,安抚大家在都市里面浮躁的心绪。


现在的他无疑也是在回归生活本身,在生活中寻找温柔和美好,不继续在那复杂的娱乐圈和名利场里打转了。只有细嗅蔷薇时,才能感受到平静的生活多么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