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硬汉封面造型引争议,妆容已经很淡了,还是有人不满意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赤裸裸的侮辱硬汉,还是很妩媚漂亮,哪有硬汉戴项链和耳环的呀。”是网友们看到蔡徐坤硬汉封面的第一反应。9月14日,当红偶像蔡徐坤,与某知名时尚杂志合作制
作了10月刊封面照片,封面主题风格为硬汉,在外界引起了很大争议。


封面造型曝光后,不仅得到了众多主流时尚媒体的认可,还得到了无数粉丝的热情支持,相关话题也在短时间内登上了热搜话题榜,可见人气颇高。

从分享的封面照片来看,真的有看大片的感觉,效果非常好,完美的展现了蔡徐坤不同方面的帅气和冷酷。


因为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蔡徐坤的形象是比较女性化的,无论是妆容还是造型,还是穿着风格,都完全是走小鲜肉路线发展起来的。


遗憾的是,目前国家监管部门正在严厉整治畸形美学,明星娘娘腔的形象成为整治的重点对象。


不久前,蔡徐坤被官方媒体拍到,被严厉批评为娘娘腔形象的代表人物。当时外界引起了很多热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鲜肉想要通过娘娘腔的形象来获得名利,基本上已经被彻底封杀,但现在他们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退出圈子转行,要么转型变硬。

显然,转行远比转型难,尤其是粉丝数量巨大的小鲜肉,退出圈子转行肯定不现实,只能马上转型,重新设置人员配置,定位新市场。

那么,蔡徐坤对这个硬汉的塑造本质上就是一种求稳求变的表现,肯定会有其他小鲜肉效仿。

人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大众并没有购买蔡徐坤硬汉风格,甚至认为这是在变相侮辱“硬汉”这个词,因为从照片中他们一点都没有感受到蔡徐坤的硬汉,与之前相比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和区别。


其中,有一小部分粉丝认同这一观点,并认为蔡徐坤的封面风格不是硬汉风格。只能说他是一个阳光休闲的大男孩,甚至把锅甩在微博头上,怪他们老是发一些奇怪的热搜贬低丑化蔡徐坤

事实上,硬皮韩风的话题完全是合作时尚杂志,他的铁杆粉丝更是让它成为热搜。后来反馈效果不理想,他不得不重新编辑修改微博内容。目前还没有关于硬汉的文字描述。

如果要客观看待这件事,主要原因是对于硬汉没有具体的定义,对于什么是硬汉,硬汉应该满足什么条件,也没有明确的答案。

再者,从这次的封面造型来看,蔡徐坤确实比以前强硬了很多,至少在妆容和穿着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如果搁在以前,估计就连很多女生也会因为油腻的妆容就愿意向风屈服。

现在很明显,蔡徐坤妆越来越淡了,要想彻底改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但要有一段时间的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