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呀,谁说的演艺人员要持证上岗?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招挺好的呀,还考思想品德吗?政治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考一遍举完了,没见过这种操作也是很厉害,反正这种操作下来之后,我觉得一般演艺圈的一些人就差不多该吃不明白自己要干什么了,绝了这操作真是骚气,一般人没有要我说,其实这种操作啊,虽然你流于形式啊,形式主义非常严重,但是又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就是我一旦用这种方式去考核你,那就说明我真的是想在你这个实际情况上得到一个,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你能不能做这一行,能不能吃这碗饭的一个行为,我觉得挺到位挺好的呀,只不过说好多人说啊,这样就是不尊重艺术不尊重艺术,请问艺术尊重也好还是不尊重也好很重要吗?

我觉得比起尊重不尊重艺术,这么多年我们都一直都很尊重艺术,但是艺术给了我们什么,你看看吴亦凡这种所谓的假装自己是艺术人,那有什么一说,那我觉得还不如好好考核一下呢,好好考核明白了,大家该干什么干什么该怎么干怎么干,这不是挺好的吗?而且这种东西跟教师考证一样,那我就要得以创新,我就要给你问清楚了,你是不是这样,你怎么样,那这种东西不问清楚了,不说明白了,那你跟我考虑这些有啥用呢?所以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只有把这些东西都问清楚了,我给你搞明白了,这样我才能正常的发展下去啊,要不我这怎么发展啊。

反正这种操作我觉得非常行,就是国家如果要真认同这种操作方式的话,我觉得还真可以,因为毕竟对于这种就是咱们实在话说啊,才自己也没有办法给人家控制,这种实际情况啊,出现什么问题啊或者是什么你怎么来解决呀,这种问题咱自己也控制不了,但咱们自己控制不了,有一个什么问题,就是我们可以看到这种侧面的方式来控制,如果侧面的方式来控制完了之后控制清楚了,那不也行嘛,反正这事就是谁有本事谁就去控制谁,没本事就算了呗,发现过海各显其能的事是不是这道理?

最后啊,最后到最后我认为现如今这种情况持续的时间越长,对我们现如今的这种执法力度就会越有辅助越有帮助,甚至我们以后这个状态会更好,因为我们其实会有更多更好的时间精力去投入到这些应该投入的一个发展方向里面去,这不挺好的吗?

a
aleung

这话说的,这不是人财两空吗?
x
xuwazadi

谁管他这个东西?
d
dayamei

持证上岗是路上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