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陆翻车的艺人不要太多,老演员们也开始了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两个月随着霍尊吴亦凡的相继出事,娱乐圈痛批流量明星、年轻艺人成为主流。艺术家们纷纷开会,就如何遏制不正之风献言献策。

大多数人的发言切中要害,引起共鸣,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但也有一两个艺术家不幸“翻车”。

比如说张凯丽女士。本月初张凯丽参加文艺圈某个座谈会,就娱乐圈乱象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应切实加强艺德艺风建设,讲文明树新风,保证娱乐圈良好风尚稳中有升。

张凯丽的发言获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同,现场响起了稀稀拉拉的掌声。

尽管话说得很漂亮,但张凯丽最终还是翻车了。视频发到网上不久评论区即火速沦陷,不少网友表达出对张凯丽的不满,认为她没有资格“指手画脚”。

网友的不满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个是认为张凯丽“流量生意”也没少做,并没有比流量明星好到哪去。《人民的名义》大火后张凯丽忽然之间变得异常活跃,各大综艺上了遍,还经常带着女儿露露脸。

有趣的是,各大综艺心照不宣,不约而同地把张凯丽作为话题炒作的核心,频繁将之“拱”上热搜。

另一方面,张凯丽代言的某款老人鞋,这几年频频爆出质量问题,投诉该鞋挤脚、易摔倒的网友很多很多。

一边拿着这种钱一边“怒斥”别人艺德不行,这显然不能让网友信服,张凯丽的翻车是可以预见的。

谁知张凯丽事件过去没多久,又一位老艺术家翻车了。这位老艺术家不简单,国家一级演员、华表奖、金鸡奖影帝,白玉兰、飞天、金鹰视帝大满贯获得者——陈道明。

近日有媒体上传陈道明一则视频,视频中陈道明怒斥流量明星,称他们是被包装出来的塑料演员,他们不是文艺界的,只是从形态上看好像是在文艺圈活动。

陈道明称这些人的胡作非为,对真正的文艺工作者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影响了很多人的名誉、声誉。

陈道明这段话义正言辞,掷地有声,可以说相当精彩了。然而让人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么有正义感的一个人居然翻车了。

在视频评论区公开表达不满的网友相当多,有网友直言不讳反问陈道明:别说别人了,你自己接广告拍戏拿多少钱?

这个问题还真是犀利。陈道明尽管演技出众艺德也不错,但广告也确实拍了不少。拍广告的明星很多,但他这个级别的艺人拍广告的还真不多。典型的像李雪健、王志文、李保田,人家都不拍广告的。

也有人拿陈道明绯闻说事,评论区提到了左小青女士,这就没多大意思了。另外有人提到陈道明女婿捧肖战,这又从何说起?

当然,网友意见最大的当属怒批流量的“ZZ正确”。这几年“怒斥流量”似乎成了圈内主流,隔三差五就有老戏骨、艺术家怒斥流量,痛批小鲜肉,甚至有“艺术家”因此翻红上遍各大综艺,赚的比谁都多。

批评流量的人自己变成了流量,然后此间乐不思蜀,这不得不说是个巨大的讽刺。

有一句笔者特别认同:流量颜值不是原罪,不能一棒子打死一帮人,关键还是看作品。
g
gulong

北京就应该把娱乐行业整个砍掉,全民996,不出半年就干翻美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