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玉这算是被网暴了吧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网络发达的如此之快,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在任何地方都能够发酵的特别厉害。

比方说在近段时间,对于查寝学姐张美玉的事件也是发酵的非常厉害,让众多网友感觉到这位张美玉的学生实在是太有官威了。

不得不说的是让很多网友感觉到非常可怕,同时也会觉得张美玉这样的一个女生既然能够成为黑社会大姐,想必这官威也当了好几年官练出来的。

本来很多人就对技术学院或者是中专学校有偏见,而张美玉在查寝的时候视频已经曝光,大多数家长就感觉到非常可怕,如果孩子将来分流到这样的学校了可怎么办呀。尤其是碰到这样的校友,真是让大多数家长觉得难为情。

视频一开头,张美玉率领几位学生走到了女寝室当中,还说道,除了我们6个,谁管你
们都不好使。看到我们6个就叫学姐好,众人纷纷也喊到学姐好。

但是张美玉等人也并未回应,直接展开了教训,还说到这暖瓶是这么放的吗等等。新生们也不敢说一句话,可以看出张美玉这样的性格和嚣张霸气的火焰,确实让人非常震惊。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样一看确实让人有些无语。

看到视频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是搞笑段子,但是在经过发酵过程当中,大家发现这其实根本就不是段子,是真实事件。

这个时候大家才猛然发现,原来黑社会大姐大们在学校当中欺凌的事情还是存在的,网友将矛头立刻指向了张美玉,还觉得张美玉在现实生活当中可能也是这个样子。

该事件后,大家发现张美玉如今已经卸任,而她的母亲也声称他两天没有吃饭了。自从事情发生以后,张美玉就卸任回家,还说到几乎每天都有电话打过来说要求自己去查寝等等。

朋友们都觉得在现实生活当中,虽然这种事情不是特别常见,但是在社会当中如果真的存在的话,对于学生们而言更是一种可怕事。但不论怎么说,还是希望张美玉能够改过自新。

而在了解不到张美玉的分数和以前的照片的时候,发现张美玉还是比较清纯的。在他考入黑龙江职业学院的时候,张美玉的分数也仅仅只有307分这样的成绩,考入中专学校
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张美玉的母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说到孩子已经两天没吃饭了,对孩子而言这位母亲也是表示十分心疼。毕竟孩子都是自己的心头肉,哪有不心疼的道理呢!

就算犯了错,也是父母的孩子,除了原谅或许也并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但不管怎么说不吃饭或许也改变不了现状,也不能得到网友们的原谅和学生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