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的团队被李亚鹏釜底抽薪?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如今李子柒已经停播有两个月的时间,最后一条视频是在七月十四号更新的,到今天为止,李子柒再没有为此事发声,也没有更新任何视频。

八月三十号早上,李子柒在个人社交平台账号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已经报警,并配上了自己坐在警察局的照片,这让很多网友非常担心。

断更、报警,很明显李子柒遇到了麻烦事,并且这件麻烦事在短期内是无法解决的。前段时间李子柒还在社交平台发了一条动态,表示:资本真的是好手段,这更加的让人想入非非。

好在事后李子柒的助理站了出来,表示:一切都好,停更只是暂时的。这表示李子柒或许还会拍摄视频,只是现在遇到了麻烦,需要优先解决。

什么麻烦会让李子柒停更视频长达两个月之久呢?从他的态度来看,李子柒并不是不想拍视频,而是想拍拍不了,很有可能是他的团队出了问题。

很多网友将目光放在了李亚鹏的身上,李亚鹏最近也开始转战短视频领域,拍摄了很多自己在乡下生活的视频。

视频中,他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平常种种地、做做饭,偶尔和朋友一起聚餐,可谓是相当的惬意。

很多网友表示,李亚鹏现在拍摄的短视频风格跟李子柒的非常相似。而国内除了李子柒之外,并没有类似风格的团队。因此很多网友猜测,李子柒之所以无法拍视频,是因为团队被李亚鹏挖走了。

在李亚鹏的视频底下,有很多网友表示视频风格跟李子柒实在太相似了,质疑李亚鹏是不是将李子柒的视频制作团队给釜底抽薪了?

李子柒视频是在七月十四号停更的,而李亚鹏的视频是从八月七号开始转变风格的,期间隔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如果李亚鹏从七月中下旬将对方团队挖走,然后开始制定自己的视频风格,准备等等,再加上拍摄后期制作、做出成品,大概也就需要一个月时间。

在时间上面,的确是有些巧合。

如果李亚鹏出了更高的价格,将李子柒的团队给买了过来,这也完全是合规的。毕竟自己开的价格合理,对方也心甘情愿的过来给自己做视频,并不存在违规的情况。

只是这样的做法未免有些不太地道,李子柒做视频这么多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网红,做成了世界顶尖博主,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无法估计。

而如今视频团队凭借自己的努力做出了风格,李亚鹏再来个釜底抽薪,捡现成的便宜,未免有些将对方逼上绝路的意思,好说不好听。

毕竟在团队被抽走之后,李子柒想要做视频,毫无疑问要从头开始,之前的努力算是彻底打了水漂,做了别人的嫁衣,搁谁身上谁都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