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原谅文章出轨,等姚笛结婚后离婚,让文章两头落空

Y
YogSothoth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文章和马伊琍这对曾经的“姐弟恋”,很多人从一开始就不看好,无论从年龄上还是从事业发展、名声人气方面,两人都不适合。

  马伊琍比文章大8岁,两人于2005年合作《锦衣卫》,当时马伊琍是这部剧的女主
,而文章只是一个小演员。

  当时在娱乐圈,马伊琍凭借“夏紫薇”一角走红,2008年更是凭借《江北好人》的精彩表现,一举打败范冰冰、李冰冰双冰获得金鹿奖最佳女主角奖,获封影后。

  而文章只不过是刚进入娱乐圈的新人,两人的地位相差悬殊。

  直到2007年,马伊琍和文章再次合作出演《奋斗》,没想到两人擦出了火花,从朋友发展成了恋人。

  据悉,当年是文章主动追求马伊琍,面对小八岁小鲜肉的追求,马伊琍也沦陷了,答应了他的追求。

  两人相恋后,文章一直以“马司令”称呼马伊琍,言外之意就是一切行动都听从她的指挥。

  在恋爱过程中,文章因为做错了一件事,马伊琍提出了分手,两人分开第一个月,文章就整夜难眠,总是想着马伊琍,他知道自己离不开马伊琍了。

  因为极度想念马伊琍,文章甚至用“想从那楼上跳下去”形容自己当时的状态,看得出来那时他是真心实意爱着马伊琍。

  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渐渐发生改变,无论名气、地位亦或者爱情。

  有句话说的非常好:“我们不能因为结局不完美就否定了所有开始。”

  2008年,两人正式领证结婚,婚后马伊琍为文章生下两个女儿,随后一直为了丈夫,马伊琍甘愿放弃自己的事业,担任家庭主妇,相夫教子。

  为了表示自己对马伊琍的爱情,文章还为第一个女儿取了个小名“文爱马”,那时绝对是刻骨铭心的。

  只是,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文章还没来得及接住,就爱上了另外一个人。

  2011年,文章搭档姚笛合作主演电视剧《裸婚时代》,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情侣,这部剧一经播出,备受好评,文章的名气也随之越来越大。

  可让众人大跌眼镜的是,两人居然从戏中走到了现实,假戏真做了。

  2013年,就在马伊琍怀第二胎的时候,就有业内人士向媒体爆料,说文章出轨姚笛的消息。

  3月31日,文章发文承认出轨姚笛的事实,并对妻子马伊琍道歉,承认错误。

  就在大家以为马伊琍会提出离婚时,马伊琍发文:“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她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居然选择原谅文章,不会离婚。

  时隔5年后,2019年,姚笛被证实已答应男友求婚,经纪人发文祝福称:“你安便
是我们乐,一定要幸福。”

  2019年7月28日,姚笛在网上自曝已经结婚,就在大家都为姚笛感到高兴,她和文
章两人各自安好时。

  马伊琍和文章又突然爆出离婚,这个消息立马登上了热搜。

  马伊琍发文称:“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

  文章发文:“吾愛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餘生漫漫,依然親情守候。”

  两人正式结束了11年的婚姻,这段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的婚姻终究还是没能牵手一辈子。

  人生最奢侈的两个成语是和好如初和破镜重圆,和好容易,如初难,破镜即使修补,依然有裂痕在。

  马伊琍当初原谅了文章,但是他们的婚姻从那时起就已经伤痕累累,修修补补过了5年后,终究还是支离破碎了。

  结束婚姻后,马伊琍勇往直前,事业也绽放了“第二春”,真正做到了“不念过去,不畏将来”。

  只是文章出轨后,事业陷入低谷,萎靡不前,就连他本人也萎靡不振,老了不少。

  完全没有了当年意气风发的样子,稀疏的头发,目光呆滞,满脸疲惫,反而像极了大叔。

  也许是因为内心对家庭的亏欠,也许是想弥补两个女儿,如今的文章将重心放到了抚养两个女儿身上,常常被媒体拍到,都是陪伴女儿出游。

  有网友说:马伊琍真精明,当年原谅文章,就是为了等姚笛结婚后,再提出离婚,让你两头落空!

  对于他们三人的感情纠葛,我们不是当事人,无法知道其中的真相,只是人无完人,总会有犯错的时候,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们还是应该给文章一个机会的。

  曾经的一切都成为了过往,成不了夫妻,成为朋友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余生漫漫,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