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曝真心话「妈妈喜欢才娶Baby」

b
bbzz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银色夫妻党」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变传闻愈演愈烈,前段时间不少爆料人士暗示两人情逝,「搜狐网」则挖出黄晓明昔日访谈,指出黄晓明曾坦承结婚前,因为妈妈很喜欢Baby才会娶她。

黄晓明昔日访谈中说,「娶Baby除了是因为她的美貌外,更重要的还是因为我妈妈非常喜欢她,最终我才决定娶她的,但其实这个决定并非发自我的内心」,此话引发轩然大波。


虽然黄晓明还并未证实这段话的前因后果,但由于这几年黄晓明、Baby频传婚变,引人联想,这番话已经引起微博网友的挞伐,吐槽他是「妈宝」,现在传婚变就甩锅给妈妈。但另有网友质疑这段话,认为当时黄晓明狂晒恩爱,再加上还豪掷数亿举办婚礼,实在不象是因为妈妈才娶。

不过黄晓明已经多次辟谣否认婚变,就连香港记者好友也对外坦言「真的没离婚」,但因为两人即便出席同一场合,并未联袂出席,再加上先前郑州水灾,黄晓明与Baby也分别以个人名义捐款及物资赈灾,并不像其他明星夫妻联名捐款。先前七夕情人节刚过,Baby在当天分享多张美照,包括一张将自己头部贴上小狗的照片,黄晓明则专心宣传节目,并未一起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