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白玉兰酒会窥最终获奖者!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昨天的白玉兰提名酒会合照中,童谣好像已经知道自己拿了白玉兰女主!感觉有点势在必得的感觉!闫妮不去了,基本排除!谭松韵太年轻不可能!倪妮昨天的晚会没去,基本上也是知道自己不可能了!今年也就热依扎vs童谣了!

你觉得谁获白玉兰可能性大?我压童谣一票!


这两个角色都出圈。但在我看来她们出圈的方式一个是靠演技,一个是靠人设,三十而已里顾佳扮演者童谣只能说及格,高光片段有很多但是她的表演不可,倪妮的流金岁月和谭松韵的以家人里都比她要自然,完全就是人设好,再看水花的扮演者热依扎的表演真的好的多的多。单论演技,确实是热扎依赢。

但是热依扎吃亏在戏份少,山海情的看点其实都在德福和得宝。童谣的演技不如热依扎,但是三十而已的顾佳话题度热度超过热依扎。热依扎的戏份比较少,热依扎在山海情的戏份根本不够女主啊,少到我觉得她都不算女一。白玉兰自己公布的规则,女主要求第一女主角且剧情上起到举足轻重的地步,能女主入围就离谱。童谣的戏份多,发挥空间大,妥妥的女主戏份。热依扎的角色不是白玉兰偏爱的角色,演戏的题材不是白玉兰偏爱的题材。再加上童谣已经拿过白玉兰女配,女主就相当有可能。

而且顾佳的三十而已演的就是挺好的啊,要不也不会是去年的知名角色。别提人设好,虚拟的纸片人哪个不吃人设,但具体效果什么样全看演员的发挥。但她台词真的不行。算是演员和角色相互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