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高圆圆终究是老了!脸颊塌陷眼神空洞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到高圆圆,我相信在大多数人心目中为她定义的标签都是气质型美女。没错高圆圆的气质出众颜值超高,这一点确实没得说。


尤其她那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一般。在她饰演所有的角色中,使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当年《倚天屠龙记》里的周芷若,真是一副我见犹怜楚楚动人的模样。


但与此同时已经42岁的她却已经加入了不惑之龄的女星行列,不管状态再怎么好保养再怎么得宜,老去的年华却终究只是付水东流了。


近日,高圆圆饰演伟人夫人宋庆龄的剧照一流出,便立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首先,高圆圆的气质摆在这儿,贵妇的设定还是比较符合形象本身的。

但不知是滤镜加得太少,还是演员本身皮肤状态太过松垮,尤其近距离拉近镜头,曾经一双灵气逼人的眼睛不仅显的空洞无神,甚至有种恐怖片既视感,不得不感叹女神是真的老了!


甚至有网友喊话赵又廷:你把圆圆还给我!

这话本也没错,毕竟在和赵又廷刚结婚那会儿高圆圆的状态还是非常扛打的。没想到仅仅几年时间,女神的形象就如此的大打折扣了。

当然,这和她怀孕生子应该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此模样简直是暴露出42岁的真实状态,人都说岁月从来不败美人,看来这句话并不现实。毕竟都是普通人一个,谁也无法逃脱变老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