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被爆离开央视?听听央视内部工作人员怎么说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谣言,说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把央视分开了。不只是说说而已。我们两个月前就没在闭路电视上见过她了。央视作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主流媒体,能够在央视舞台上掌权,是所有收费界向往的中心。然而,今年的央视春晚,我们没有看到董卿,在央视收费会上赢得了全国观众的喜爱,连续13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今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对阵容的巨大变化负有责任,只不过是年轻一代的新面孔而已,有很多负责任的人我们不熟悉。


作为一名演员,佟丽娅受邀主持今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虽然今年的年轻一代管得不错,但还是有很多人问,董卿,你做了什么?毕竟,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没有董卿,似乎缺少了很多过年的滋味。过去,董卿也是''中国诗歌大会''的负责人,但今年的''中国诗歌大会''却成了一个新来者-杨龙,自《中国诗词大会》
召开以来,董庆就一直负责。许多观众都喜欢她的冷静和负责任的风格,这是很受欢迎的。

今年的''中国诗歌大会''改为杨龙,这也引起了很多争议。毕竟,杨龙觉得自己在诗歌素养和控制技巧方面落后于柯克。很多网友在互联网上说,她离开央视的消息传播开来。昨天,经过多次核实和电话采访,熟悉董卿的媒体记者和央视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据知情人士称,谣言和猜测都是假的,董卿没有分开央视。

从一开始,2020年肯定不是平常的一年。它成立至今已经近两个月了,武汉的疫情已经影响到了很多人的心。在这个关键时刻,这样的谣言已经传播开来,但据央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董卿现在正在录制一个有关武汉疫情的节目。董卿告别了,不仅因为她是中央电视台负责春节联欢晚会常客的人,还因为董卿的个性魅力和优雅的氛围,她仍然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

董卿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著名优秀主持人'',连续七年荣获央视前三名女导演,连续13年成为央视春晚、元宵节等严肃晚会的导演,成为央视的姊妹。此外,还有许多荣誉,都得到了央视和世界各地的认可。

董卿和央视是分不开的,这与中央电视台的一部短片是分不开的。在那之前,电视台播放了一首名为《你安好我无恙》的MV歌曲的MV歌曲,为武汉一线工作人员欢呼。在MV中,朱迅、康辉、李梓萌、海霞、欧阳夏丹、李思思、任鲁豫、尼格买提、坚强等央视主播兼导演都在演唱。其中,董卿也出现在MV中,祝愿武汉: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握紧拳头,为受苦的人们哭泣,为前线工作人员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