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可能是娱乐圈最狠的人了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大S的婚姻都快成了全国热议的话题,这一下就把大S整个人都放上了热搜话题榜,她最近的热度可谓是居高不下。

其实我觉得大S不是一个那么好相处的女人,这下好了,就连她身边最亲近的老公都受
不了她了。

起因可能是汪小菲在某个社交网络上发表了一些言论,当然这些话在大陆这边看来是OK的,但是这些话题还是比较敏感,大S作为台北人或多或少心里会不舒服。

于是就传出了大S和汪小菲生气闹离婚这件事,虽然当事人铁了心要在大家面前离婚,
但是实际上大S和汪小菲的妈妈都不同意离婚。

要说他们夫妻两个人的感情肯定也是有的,前一段时间汪小菲才和大S过了10周年的结
婚纪念日,照片中大S依旧是非常少女,看来这些年她非常自律。

在汪小菲的酒店经济出了问题的时候,大S也卖掉了房子替汪小菲解决问题。

据说他们两个人是在安以轩的派对上相识的,当时安以轩和交往了五年的汪小菲举办派对,派对上还邀请了安以轩的好闺蜜大S到场,结果汪小菲和大S相识不到1个月就闪婚
了。

要说哪家明星敢这么快就结婚,估计也只有大S了。

婚后大S在家中的话语权也很大,这一点在剥虾这里就能体现。当时大S听到福原爱说自己都是剥虾给老公吃的的时候,眼睛都大了一圈。

随后大S直接表示“我在家如果汪小菲不剥虾给我吃我就不吃了。”

还对福原爱灌输了“女人绝对不能剥虾,女人的虾都是要男人来剥。”

也因为这一点,大S被网友们嘲笑是一个作精,吃个虾还要扯出长篇大论。

不得不说,大S的女性独立意识特别强,性格也很刚。之前据说她看到有人在家暴女人
,旁边的人都不为所动,只有她一个弱小的女人上前阻止了家暴女人的男人,还把女人保护起来。

之所以大S会有这么超前的女性独立意识还得从她的原生家庭说起,大S的妈妈嫁给了大S的爸爸,可是爸爸又赌博又出轨,把家里弄得一团乱。

大S的妈妈在这一段婚姻中忍气吞声,小S的性格就像极了妈妈,而大S不希望自己像妈
妈一样委屈,她的性格很自我。

所以她一直都是“我不爽就一定会说出来”,大S不能忍的性格让她收获了很多,就连
小S面对的困难都是大S出面解决。

那时候她们为了偿还父亲的巨额债务进娱乐圈,结果没资源,都是大S亲自去拉资源回
来,既要自己做经纪人拉通告,又要做造型师管理自己和妹妹的外形。

这么说起来她确实是一个能力者,就连小S都说“大S身边的人都会有那种伴君如伴虎的感觉”。

后来大S迎来自己的事业高光时刻——《流星花园》,在这部剧中她不仅收获了超高人
气,还收获了男神周渝民的喜爱。

最后大S说不爱就不爱了,周渝民和大S分手的时候还是很伤心。

大S是典型的颜控,她交往过的男友一定是特别帅气的,走了一个周渝民,来了一个蓝
正龙,且最后都是她甩人。

也不知道大S的这场婚姻会不会因为孩子而有挽回的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