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这次离婚也是轰轰烈烈的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看现在说是有点后悔,但我觉得没什么可后悔的,既然是渣男,既然就是这个样子的话,我觉得没什么可后悔的,我甚至觉得这用这种方式去处理去怎么样,我觉得都是可以的,能认知,甚至我觉得我能理解,我甚至有一种有些东西你去做这种事情啊无所谓,就反正大家都需要一个宣泄的渠道嘛,既然我在爱情上得不到我的爱情,那我在这个上面宣泄一下主权也是可以的,我觉得父母还出来攻击大孩子的母亲出来说带孩子这个事情做的不到位啊,可能影响了公众啊什么的,我觉得没有必要没有这个需求而已,我甚至觉得用这种方式其实才是对的,为什么呢?因为对于爱情来说大S付出的更多呀。

所以时间长了之后,我觉得这种事情没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因为我一直认为有些东西其实对于个人来讲就是毁天灭地的这种,我自己就是这种,就是如果说我的什么东西不顺畅的话,我可能真的会就是作天作地的那种,所以他们能理解,尤其是女性对于爱情或者对于生活来说,他们就认为这东西就很重要,那东西很重要的事情,那我能不这么思考吗?

反正我个人层面觉得这个没有什么不好的,很多人说这样对什么别人不太好啊或者是什么的,或者说会影响到别人啊,怎么着的,我没觉得影响到别人,别人是谁我自己都活不下去,我还想别人。
d
dayamei

又不能分手了可能
h
holego

离婚就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