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易烊千玺抱小孩的时候,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感觉易烊千玺特别适合当一个父亲,你看他其实以后也是个女儿奴,可能女儿说什么他就去做什么的,我觉得这样的明星多一点也挺好的,最起码这个人数啊是公司不可能给他造的,因为他自己这种人设其实还挺讨喜的,一方面是因为本身对于孩子来说父母呢就是他的全部,所以对于孩子本身来说。有这样负责任的父母,基本上都给孩子一个更好,我觉得这点是非常好的,就本身我觉得易烊千玺在塑造自己的角色的时候,并没有完全给自己带来一个比较好的塑造模式,或者什么,所以他自己还缺乏一些塑造,正好有这个设定的话,那往这个设定去不就行了吗?

最后就是我认为易烊千玺也好还是谁也爸爸对于自身的这种认知层面或者认知层次其实是可以再多元化一些,不是说我有孩子我才有这种认知,而是说我现在有这种认知,以后我会做得更好,其实我觉得有些明星跨界也好还是往什么方向发展也好,其实他们就应该一开始就有这种心思,有这种心思就不会出那种问题什么到了头,然后发现自己不合适,一开始就应该去尝试,反正你也是为了塑造角色嘛,说到结束多了你也就习惯了,你也就知道应该往哪个地方,难道不是吗?

最后就是希望类似于易烊千玺这样的比较好的那种人,多去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类型,然后不同的这种点位去多元化的接触这个社会,这样你才能更好的把自己想要的事情做好嘛,其实我觉得这种事情其实也还好了。
x
xitataoop

可以,多线发展
d
dayamei

是有点大胆 但是以后也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