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会走到最后吗?

l
liyya
楼主 (未名空间)


唐艺昕说,我生完孩子后,张若昀连续3天都没有睡过觉,他一直都在忙。原来唐艺昕
生孩子时,正好赶上疫情期间,医院只能有一个人陪护,中间不让换人,所以张若昀全程陪着唐艺昕。孩子出生后,张若昀抱孩子,给孩子换纸尿裤,洗衣服都只能自己来。唐艺昕在医院住了3天院,期间张若昀3天没有合过眼,就怕母女俩有时候不适。当听到唐艺昕在《王牌对王牌》里,讲述这一幕时,真的觉得她嫁给张若昀好幸福。这是一个从恋爱时期,就让所有女孩子都羡慕的好男人。为了记住唐艺昕的生活习惯,张若昀为她写了备忘录,把唐艺昕的兴趣爱好拳全都细细掌握;唐艺昕喜欢吃樱桃,张若昀在自己家里种了樱桃树,每年产量500斤。恋爱8年后,两人在爱尔兰结婚,婚后就生孩子。唐艺昕怀孕时,张若昀每天给老婆下厨,换着花样给老婆做饭。孩子出生后,张若昀又照顾孩子,照顾老婆。或许正是因为张若昀满满的爱,才能生过孩子的唐艺昕,依旧如少女一般可爱。近日,唐艺昕晒出一段自己在家做气球的视频。视频里的唐艺昕,亲手做气球,说是为女儿一周岁生日会做准备。看到活力四射的唐艺昕,真的觉得她是一个很有爱的妈妈,身材和状态也是一点没变。或许这就是嫁给爱情的女人吧,老公不仅帅,还专一又顾家,不得不说,唐艺昕真的是人生赢家!
m
manpower3

大概可能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