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继承千亿家产 开奢华公司 网友羡慕:还缺人吗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大陆男星黄子韬曾为韩团EXO成员,退团后回到家乡发展,发行音乐作品外,更活跃于
综艺节目,人气持续上涨,并在爸爸支持下创立公司「龙韬娱乐」。而他近日又再设立了新公司,尽管建筑尚未完工,仍迫不及待晒出内部模样,豪华装潢让网友直喊羡慕。


黄子韬的爸爸2020年9月病逝,留下近千亿家产,他沉寂多时才重新复工,之后却开始
在社群网站上晒私人飞机、名表等奢侈品,挨轰炫富。同年12月,陆网又发现他砸钱成立了新公司「永恒星龙集团」,跨足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等多方面,计画扩大个人事业版图。

而黄子韬6日就在微博透露,新公司大楼正在动工,还差4成进度就将完成,并抢先公开内部装潢,只见建筑整体走简约白色系,大厅高挑明亮,落地窗望出去就有大片草皮,专属练习室也非常宽敞,另外还设有类似直播用的空间,灯饰充满设计感,加上墙上绚烂打光,显得格外奢华,整体规划十分完善。




照片曝光后,引来大批网友羡慕,直说「好想去上班」,纷纷回应「这么大个办公楼,不知道清洁工还缺不缺」、「韬董就是赞,以后一定越来越好」、「风格挺好看的,很有设计感」、「黄总缺人吗?看看我怎么样」、「那种端茶送水扫地的,我可以」、「排队去应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