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半数的娱乐圈儿小爱豆都是睡过来的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就他们圈子有一个明确的叫法叫做睡哥,跟睡姐就专门是靠陪着,然后得这个位置,好多明星在出名之前都是这样的,多少情况下,其实我觉得这个方式虽然很不光彩,当然也能体现得出来娱乐圈现在的乱象,也不知道你是喜欢他还是喜欢屏幕里的他反正不管怎么着吧,就是他的这种一举一动都牵动粉丝啊什么的想法啊什么的,然后这个人就靠这个东西来挣钱,反正我觉得大多数了,现在能说得上画的小鲜肉基本上都是这个层次,真的是大家的品位越来越高了,怪不得现在人家那个找的那个明星都长得差不多呢,因为你们本身就照着这方向找的,全是这类型的,是不是这道理?

我不是说这个事儿,嗯怎么样,而是我觉得这个事情其实挺难听的,一方面就是年轻人在讨生活的时候,确实有些时候是会做一些不耻的事情,但是这种不耻是社会情况下逼迫的,而不是说年轻人想这么干的就不觉得很难过吗?就是我得不管有没有能力,我要靠这种方式去混出我的名堂来,我就觉得这事就从本质上很难听,另外一个就是年轻人有年轻人的骨气啊,他的骨气现在就成了这群品牌,商的人想怎么忽悠他们就想怎么就怎么了,真是一点能力没有的人越来越多,全是靠这个。

只能说现在道士也明码标价了,是是非常方便,明码标价,但是这种明码标价你觉得谁愿意要啊,反正我不愿意要,如果是我的话,我就书包回家滚蛋了,我有那个讨好你的时间,还不如回家好好睡一顿觉,有那个闲工夫何必来安抚你,我自己的心灵都受到重罚。

p
pinkman

算了吧,都是什么鬼玩意
h
holego

是啊,都是脏兮兮的哥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