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好男人的形象也崩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就不好说了,因为毕竟这么多年我觉得他一直是男神一般的人物就是我家庭幸福美满,我能拍戏就拍戏,不能拍戏就算了,我也不强迫家里人跟我一样,我也不强迫大家跟我的认知一样,平时说话也非常有分寸,你们还记得陈冠希那时候跟他拍那个周杰伦的那个头文字D的时候吗?那个时候就感觉娱乐就是很会做人的类型,娱乐基本上也不得
罪人,所以我一直觉得他的星图会比别人要走得远走得好,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不爱说话的人,他也非常会审时度势,所以有些东西你到他那基本上就截止了,既不会传话也不会给你造成什么不满,所以娱乐圈有口皆碑,我这次觉得他出这种问题,我觉得也是因为可能是要谈事情或者是什么的,也许又有一些故事在里面,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我还是希望他自己来说一说。

其实我一直觉得晕了吧,能力还是有的,而且演技也非常突出,但只是一就是他以前的那种演技来说吧,就是很普通,后来也没有晋升,可能对于他来说他也不需要晋升了,挣够了钱就行了,他一直就是那种态度,俺家也不缺钱,后来就跟陈冠希他们也去玩潮牌了,玩了潮牌了之后就更不出来搞这种什么事情了,就觉得有些事情没有必要浪费那个时间,也没有必要,我就觉得很舒服很很舒坦,就不需要这些就觉得挺好。

唉,只能说现在的余文乐现在可能跟目前的吴亦凡有的一拼,只不过吴亦凡比他更恶心的这些事情娱乐这个事情可能靠解释还能解释清楚,反正我觉得这么好一个男的没必要干这事,如果真的我有必要干的是这事的话,我觉得我的事情肯定做的比这帮小年轻人要做的好吧,好歹我也是在这个地方混了这么久了,自己不知道娱乐圈这点闲事吗?

q
qin93

算了好男人
x
xuwazadi

真的是好男人吗 自己心里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