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更可恶还是杨幂更可恶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不同程度的话,他俩应该做个闺蜜,她要走了一条路线,实际上我觉得他俩对于很多东西的认知是相同的,就是他们俩没有说完全没有按照,就是所谓的大家的那种处法,就是我从一个男性身上剥离更多的利润,然后去用别的方式去走,其实他们俩的认知跟操作模式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好多人说不是特别能理解,就是为什么他们俩就能这样,什么潇洒式的过日子,其实也不是潇洒过日子,就是利用率利用完了之后这个人我就可以不要了,如果你要是能下这种决心,你也其实是可以的,不像别人那样说所谓的什么我可以去怎么样啊,什么的其实都一样没区别。

我个人层面觉得他俩真的是差不了太多,人跟人之间也就差不了太多,没有说完全说,按照大家说的那种就感觉这个人差距很大呀或者什么,其实我觉得就没有差距不差距的。

不过就女性而言,现在的女性你从明星上身上能看得出来,就现在女性的独立,我不觉得这叫恶毒,阿这可能就叫独立的那种独立的话就跟别的想法就不一样了,独立是在靠自己,有些东西就是这个样子,如果不独立的话,很有可能你就要被社会踢掉或者什么的,我觉得还是独立一点比较好,反正这个想法是对的,你们自己思考一下。
H
Haijunji

好有趣,半斤八两
a
aleung

冯绍峰最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