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反差”叫小沈阳女儿,14岁的她神似李沁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经常关注娱乐圈的小伙伴都知道,小沈阳是一位很有名气的明星,他不仅有出色的演技,唱歌还很好听,凭借着自身实力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

小沈阳的原名是沈鹤,他小学毕业后就去武术学校学习了,可是他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根本就交不起高昂的学费,因此小沈阳在无奈之下只能选择退学,退学后就跟着母亲去唱二人转了,后来小沈阳被母亲送到了专门的艺术团学习,他在这期间还认识了赵本山,并拜对方为师。


小沈阳拜赵本山为师后学会了不少技能,他的人气也上涨了很多,甚至还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并在春晚上表演了很多小品,这样小沈阳的知名度变得越来越高,值得注意的是小沈阳的老婆叫做沈春阳,他们在17岁时就认识了,就连小沈阳的一名都是根据妻子的名字起的。

小沈阳成名后并没有忘了自己的妻子,他一直带着妻子去各个地方进行表演,让沈春阳的名气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小沈阳和沈春阳的女儿叫做沈佳润,由于沈佳润小时候的颜值比较普通,所以很多粉丝看到后就感觉很失望,而沈佳润对此也是大受打击,小沈阳为了保护女儿就没有让她继续出镜了,她也慢慢的淡出了粉丝们的视线。


不过俗话说得好“女大十八变”,有些孩子小时候的颜值可能很低,体重也很高,看上去并不是很好看,可是他们长大后却有可能变得很漂亮,如果再加上化妆和穿搭技巧,那丑小鸭也有变成白天鹅的希望。

现在小沈阳的女儿已经14岁了,近照中的沈佳润不仅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五官还很立体,皮肤的状态也很好,14岁的她神似李沁,简直就是没到不敢认,有些粉丝还觉得现在的沈佳润长得像迪士尼的公主,跟小时候的样子相比有较大的“反差”,而且现在的沈佳润还没有完全长大,未来还有更多的成长空间。


此外小沈阳教育孩子的方式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小沈阳在某次接受采访的时候时候表示他教育孩子用的是父亲教育自己的方式,他以为只要自己把眼睛一立孩子就害怕自己了,可是小沈阳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却发现事情不是这样。


有一次小沈阳问女儿:“你怕爸爸不?”,女儿回答说“不是怕,那是爱”,小沈阳听完后也感叹说自己真的是了解女儿太少了,其实小沈阳的挫折教育并不适用于所有孩子。

每个孩子的性格特点都不同,需要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在适当的时候给予孩子一定的鼓励,让孩子适当的经历挫折可以提升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可是盲目的打压容易让孩子失去自信,这样一来就得不偿失了,因此家长在教育的过程中需要多跟孩子进行沟通,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教育。